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4/30

以實際的行動,展現高紅電動車對客戶的真誠關懷!

 

電動車,時下最夯的環保車種

   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是這幾年來新興的環保能源車種,在馬路上可以常見行動不便者或年長者,駕駛著電動代步車到處逛,甚至有越來越多年輕人以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作為短程代步車,方便上、下班通勤之用。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然而電動車其實並不是最近才有的行業,早在十多年前,高紅電動車就已經在高雄地區開業,以經營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為主要項目,現在在台中地區也能看到高紅電動車的「車影」。 從電動車還不普遍流行的時期開始經營,一直到現在已經走過十多個年頭的高紅電動車,其實是相當不簡單的!高紅電動車不斷精進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的專業技術,更重要還有來自高紅電動車對待客人的態度──將客人當作是自己的朋友,用真誠的心來服務客人。因此從開業至今,高紅電動車擁有遍及高雄台中等地的廣大忠實老顧客。

 

用真誠的服務,創造愉悅的商業行為互動

 高雄市高紅電動車有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客戶,彼此認識已經十多年了,平常這位老先生外出傳福音、拜訪教會友人、或是在市區內趴趴行,都是駕駛高紅電動代步車作為交通代步工具。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老先生回憶起與高紅電動車第一次接洽時,他說:「由於電動代步車是我生活的工具,只要一踏出門就開始日操夜騎幾十公里,為主傳遞福音。當時電動代步車因淹水而損害,教會好友補助購買新車的費用,並推薦高紅電動車。因為個性使然,我在試乘電動代步車時,心急只顧著試車,加速直直衝向前,一個迴轉不慎就擦撞路邊電桿。本以為老闆會心疼電動車而責罵我,老闆卻是先關心我這個老人的傷勢,令人很感動。」 因為感受到高紅電動車的老闆真誠關懷,讓老先生與高紅電動車結下十多年的緣分。高紅電動車以實際的行動,站在客戶的立場去服務。電動代步車發生問題時,只要一通電話,高紅電動車就是使命必達,就連偏遠地區的客戶也是盡心盡力地服務到好。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好專業、好服務,造就高紅電動車的優質品牌!

  購買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看似只有一次買賣關係,其實售後的維修與服務才更應該要注意。從高紅電動車與老先生之間的故事──好專業、好服務,造就高紅電動車的優質品牌!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