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02

茶飲連鎖紅茶世界新流行」-現泡瓶裝紅茶

  紅茶是擁有千變萬化的風貌,可以是一般大眾人手一杯的清涼飲品,也可以是精美的瓷器沖泡,搭配精緻點心,變成優雅的貴族下午茶。市面上平價紅茶飲料店很多,但是您品嚐過世界級的經典紅茶嗎?現在就跟隨「現泡瓶裝紅茶」的腳步,來一趟琥珀色的小旅程。

 

 

世界各地紅茶,琳瑯滿目,各具獨特風味

  知名世界紅茶產地包括:印度大吉嶺紅茶、斯里蘭卡錫蘭紅茶、英式格雷伯爵紅茶、中國滇南紅茶享譽全世界,是貴族名媛品味下午茶的首選;台灣也不遜色,三峽蜜香紅茶、魚池18號紅茶,已經成為高級紅茶的代名詞。有經驗的品茶人士,深知各種世界紅茶的特性,各有不同的偏好。從高級茶葉的精挑細選,從茶葉階段開始穩定紅茶的茶性,調理過程中不斷測試紅茶的最佳表現,挖掘出紅茶世界的新境界。

 

 

現泡瓶裝紅茶,鎖住茶香展現茶色

  茶飲連鎖所能提供最道地的紅茶饗宴,由傳統茶師精心調配,以確保品質穩定。同時為了鎖住茶香特色,採用現泡瓶裝紅茶方式,讓每瓶紅茶可以鎖住香氣展現茶色,不但攜帶方便,更兼具美觀時尚。甚至不惜成本採用健康、低熱量的果寡糖,將茶飲文化的水準提升到最高境界。

 

 

最愛茶的民族,最現代化的休閒時尚

  中國是個喜歡喝茶、講究喝茶的民族,流傳至今,演化成另一種不同風貌的現代茶飲文化,快速方便、隨時都可喝上一杯冰涼沁人的茶;其中,紅茶因茶葉發酵度的不同而呈現出不同風味,造就紅茶迷人的特色。將紅茶特殊的香氣呈現出來,讓喜愛喝茶的朋友品嚐紅茶真正的風味,這就是人生最美好的享受了!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紅茶世界,現泡瓶裝紅茶,茶飲連鎖

 

 

紅茶界的貴族名媛,現泡瓶裝紅茶

  要喝下第一口了嗎? 呼叫舌尖與味蕾的甦醒,準備好跟味覺來一場環遊世界的紅茶旅行。在寒冷的冬季,手捧一杯經典熱紅茶,感受製茶師對紅茶的尊重,不只溫暖入心,更是口感極度的飽滿體會。

  手握一瓶世界紅茶,讓自由的靈魂暢遊世界!有時候,喝茶,純粹是一種感覺與興致,是因為熱愛自由的靈魂想要飛翔;翩然舞動的意識渴望遨遊,憑藉一口原味純粹的紅茶,敏銳的靈魂輕輕地快樂恬淡了!

  午後輕輕的微風吹來,品嚐一口香醇濃馥的茶香,融入紅茶世界,再搭配精緻可口的小茶點,讓人宛如置身於歐洲貴族的下午茶宴。現代都會OL工作繁忙,想要在午後偷閒,稍微放鬆一下,手拿一瓶現泡瓶裝紅茶,讓濃郁的紅茶清香為您紓解龐大的工作壓力。

 

 

相關報導



 

 

紅茶世界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紅茶世界,現泡瓶裝紅茶,茶飲連鎖

網址:http://blacktea.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高雄紅茶世界,高雄連鎖茶飲,現泡瓶裝紅茶,茶飲連鎖,高雄加盟連鎖,高雄手調茶飲,日式茶飲連鎖,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