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4/30

高雄大益榻榻米行:高貴不貴,是榻榻米愛用者的一大福音。

 

 

夏天,就是要榻榻米

  夏天,就是要冰麥茶、風鈴、蚊香和榻榻米!」這段話常常出現在日劇的橋段裡,劇中的主人翁,常常拿著小團扇,坐在榻榻米上,面對的自家庭院的花花草草,閒適之情溢於言表,讓觀眾心生羨慕。心中有畫面了嗎?相信許多女孩都曾經幻想,穿上浴衣身置身於這樣的優雅場景,也因此台灣有許多的特色民宿、餐廳甚至是咖啡館,都被打造成為日式風情。而有些人,更期待在自己家裡擁有一間散發著榻榻米香的和式雅房──無論是當作客房,或是書房、工作室,似乎榻榻米的自然氣味,總會讓人內心感到平靜。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貴不貴」,是榻榻米愛用者的一大福音

  說到榻榻米,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就是大賣場中所販售的,一塊塊尺寸固定的榻榻米。然而,只要是買過的人都知道,尺寸固定的榻榻米有一個缺點,就是無法依照房間格局裁切尺寸及形狀;舉凡圓弧處,或其他特殊形狀的角落,就只能留下未填滿的「缺洞」,而這樣的缺洞很容易造成藏汙納垢,無論在美觀或是實用上都是難以掩飾的缺點。針對此狀況,高雄大益榻榻米行表示:「透過實際丈量尺寸,用客製化的方式訂製榻榻米就能解決。」但是,許多人也許會有一種迷思,認為「賣場的榻榻米已經不便宜了,客製化一定更貴!」實則不然,高雄大益榻榻米行的客製化榻榻米,不僅丈量精準,工序細緻,品質好之外,其價格更平易近人,幾乎跟大賣場零售的榻榻米價格相去不遠,正所謂「高貴不貴」,非常是榻榻米愛用者的一大福音。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提供消費者最道地的日式榻榻米

  有些對榻榻米又愛又恨的消費者表示榻榻米,雖然好,但是家中若有孩童常常翻倒飲料或食物,在維護榻榻米清潔上,實在非常困難!然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榻榻米在材質上早已推陳出新,許多特殊材質的榻榻米,具備防水容易清洗等特色,而關於這些特殊材質榻榻米的運用及購買方式,都可以透過高雄大益榻榻米行的專業知識,為消費者一一解答。很多對榻榻米品質有「龜毛」需求的消費者,幾乎都知道要找高雄大益榻榻米行──因為高雄大益榻榻米的師傅不僅專業認真,其榻榻米品質細緻,早就有口皆碑,也最能展現出和室空間的簡樸優雅氣質。因此,若想擁有最道地卻又經濟實惠的榻榻米,不妨諮詢榻榻米界的專家──高雄大益榻榻米行。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