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03

高雄宏鎰汽機車借款:人不可貌相──典當案例故事分享。-2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順著坊間正面口碑,自然找上宏鎰汽機車借款

  缺錢,總是讓人苦惱的。伸手向親友求援,若是反而拖累他人,造成別人家庭困擾,那種愧疚感更是揪心;如果把角色反過來,當能力有限的自己,看著朋友面臨經濟危機時,心中不僅擔憂,更害怕朋友會不小心「走錯路」,誤入地下錢莊的無盡黑洞中難以脫身。這個時候,若能有一些「正當」變通的管道,也許能成功紓解這樣子的狀況。而高雄宏鎰汽機車借款所服務的客群,大概都是有上述的疑慮──怕走錯路,因此順著坊間正面口碑而找上宏鎰當舖來辦理汽車借款機車借錢等服務。

 

 

人不可貌相──典當案例故事分享

  高雄宏鎰汽機車借款就曾分享過一個案例:一個打扮非常樸實的老爺爺,總是定期上門,在看似簡陋的手提包中,遞出數個上百萬計的名牌機械表典當。尤記得當時高雄宏鎰汽機車借款的服務人員看到那些手錶的當下,因為太驚訝反而變得半信半疑,直到送去檢驗過後,確定是正版名牌錶時,服務人員每個都露出非常刮目相看的神情。而這樣的狀況不只一次,這名老爺爺總是會準時還款,成功把這些名牌錶全部都贖回去,然後在下一次有需要時,再拿出來典當週轉現金。

 

 

典當物在被流當拍賣後,會把差額退還給債務人

  這就是典型的透過當舖週轉現金的例子。因為高雄宏鎰汽機車借款不只是一家政府合法立案的當舖,更是一家營業內容單純、重視服務品質的當舖。不只提供免留車的汽車借款機車借錢服務外,甚至典當物在被流當拍賣後,若拍賣金額超過還款金額,宏鎰汽機車借款更會把差額退還給債務人,算是在當舖業裡比較貼心的做法。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營業內容單純、重視服務品質的當舖

  也因為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錢等服務內容貼心週到,因此透過口耳相傳帶來了不少新客戶,先前記者也曾參訪過宏鎰當舖內部,發現高雄宏鎰汽機車借款服務人員的態度相當親切有禮,並在高雄宏鎰汽機車借款與客戶的機車借錢互動的畫面裡,絲毫沒有感覺到緊繃的壓力感──因為,高雄宏鎰汽機車借款認為,當舖也是一種重要的服務業,只要借款人有良好的還款觀念,當舖其實可以成為資金週轉的重要幫手!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 高雄市宏鎰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汽車借款, 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