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06

上品鋁門窗:堅持給客戶最好的選擇-2

 

 

上品鋁門窗,每次工程,都從基礎作起

  在南臺灣的高雄屏東鋁門窗中,上品鋁門窗是相當有知名度,像是墾丁夏都飯店、高雄愛河戀精品商務旅館、上市公司林園和益化工等知名企業,都是選用上品鋁門窗產品。對於上品鋁門窗來說,每一次的工程,他們都相當重視,強調只有從打地基作起,才能做好、做出穩固的產品。例如知名的澄清湖圓照寺,或是位在臺南後壁區的私人別墅,都因為地處風大的環境,所以更需要堅固的柱子來維持穩定結構,而要有穩定的結構,最重要還是來自地基的紮實。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高雄屏東鋁門窗的好選擇:上品鋁門窗給予客戶專業的建議

   上品鋁門窗的 林老闆說到後壁區別墅這個案例時,專業地指出:「後壁區這棟別墅,本身佔地大,又因位在田中央,周圍也沒有其它的遮蔽物,所以受風面積多,若是想搭遮雨棚 的話,在結構上,鋁柱就需要夠穩固。」透過圖片中的畫面,可以看到每根鋁柱由地面往上延伸。 此時林老闆則繼續說明:「你們別看這鋁柱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其實裡面大有來頭。雖然外表不好查覺,但是在施工時,這裡每根鋁柱都需要埋下基礎,這樣的工程 非常費工,每根鋁柱都要確確實實地埋好基礎,若是缺少這個步驟,當強風一來,鋁柱沒有吃地的力量,很快就會東倒西歪,損失財物還是小事,若是因為貪小便 宜、偷工減料,反而造成人身安全的問題,這就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客戶滿意、住得舒服安全,是上品鋁門窗最欣慰的一件事

 經過林老闆的說明後,才明白原來製作遮雨棚前,需要先考察客戶所在的地理環境,依長年來在鋁門窗的經驗與專業為客戶評估可能面臨的問題,再說明哪一種的製作方式最適合。從這樣的案例就可以看出,上品鋁門窗能為客戶著想,即便埋鋁柱的基礎相當費時費工,但上品鋁門窗寧願多辛苦些,也要讓客戶得到最好的保障。 臺南後壁的私人別墅的鋁製工程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作品,歷經動盪人心的九二一地震、莫拉克颱風的風大雨大等天然災害,至今仍是安然無恙,足見上品鋁門窗的功力相當紮實,讓客戶住得舒適又安全無虞,是上品鋁門窗一直以來最大的堅持!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相關報導



 

上品鋁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電話:(07)731-2819
傳真:(07)732-1931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仁美村水管路2-80號
網址:http://www.window-door.com.tw


 

J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鋁門窗, 上品鋁門窗, 高雄鋁門窗, OK隔音氣密斷水窗, 鋁門窗製造公司, 氣密窗, 隔音窗, 氣密門, 落地窗, 玻璃門, 落地門, 隔音門, 鍛造門, 防盜門, 不銹鋼門, 隱形紗窗, 防盜安全窗, 鋁門窗產品系列,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