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06

三菱堆高機:工商社會的幕後英雄-2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堆高機並不是一般人熟悉的民生必需品,但對於大賣場、或工廠等工作場所來說,堆高機可是相當重要的工作夥伴。尤其在自行創業時,面對消費者大量採購的產品搬運負擔時,便是最好的合作夥伴。如何選購好的堆高機成為最重要的功課。

 

 

 

三菱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雙獲設計獎 真正物超所值的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將世界級的造車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特別針對『堆高機 』的設計,如何使『堆高機 』能夠更靈巧的迴轉移動、更有效率的搬運物品…等。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三菱的柴油堆高機 及Nichiyu(NYK)電動堆高機系列,實用、安全、舒適、易保養的人性化優良設計,終於雙雙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的殊榮。所以選擇物超所值的三菱堆高機,就是為公司工廠增進了更佳的效率與產值。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 迅速的服務效率 深得客戶信任好評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提供最快速的服務,在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設置有八台服務車;只要您的堆高機出現任何故障的情形, 2至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服務內容包括包月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維修服務、面對大數量的採購,更指派專人駐廠維修等服務。三菱堆高機不但維修自家廠牌的堆高機 ,其他廠牌的堆高機也可維修,方便迅速的服務,深得客戶的信任與好評!

 

 

 

租賃三菱堆高機 最能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堆高機的種類相當的多,一般人不確定自己真正的需求時,很難下定決心買下一部堆高機。不過三菱堆高機深深了解客戶的困難,因此三菱堆高機特別提供消費者選擇堆高機租賃方案,並可配合客戶預算,依貨品重量、尺寸、架動率等來選擇堆高機種類,且更提供車輛定期維修與保養,如此一來可以彈性的運用預算,又能以堆高機代替搬運人力減少成本,站在創業初期的角度上,確實是當有利的方案。

 

 

 

租賃、購買都划算,三菱堆高機就是貼心

  而三菱堆高機的業務人員在幫助客戶挑選堆高機時,也會先詢問產業類型、要搬運的重量、尺寸等,並在客戶的預算內給予最中肯的建議。對某些只是需要臨時租用堆高機的中小型企業,三菱堆高機也提供各式堆高機租賃方案,並提供操作人員的訓練計畫與堆高機車輛的維修保養,讓客戶租比買還划算!

  您的事業需要使用堆高機幫忙嗎?與其一頭霧水、盲目摸索,不如直接找業界最優秀的專家,一定讓您立刻找到最好的方法,走出事業成功的康莊大道。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