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0

奶香打狗棒─夏日糖霜,Take & Go Bonding的友誼昇華

 

  金黃色的外皮上閃爍著像鑽石般耀眼糖霜,一口咬下的清脆口感,讓人沉浸在夏日午後的悠閒時光。透明外盒上印著像櫻花般嬌羞的粉色包裝,那是─「奶油香酥條 奶香打狗棒」─最夯的高雄伴手禮,當然它也有個國際化的英文名子「Take & Go Bonding」----帶著走的互動關係!!

 

  炎炎夏日,綻放的是戀情或是友誼?奶香打狗棒邀請你還有妳一起和朋友家人戀人參加「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粉絲團」抽獎活動,將從參加的朋友中,選出3名幸運粉絲贈送奶油香酥條 奶香打狗棒(原味)及(蒜味)各一盒,讓您一同與您想分享的人共同享受這唰嘴又停不來的幸福滋味。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粉絲團」票選活動

活動時間:2013/05/17(五) ~2013/05/30(四)

抽獎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teasnack/app_181310121879598

公佈得獎:2013/05/31(五)

填寫資料:2013/05/31(五)~2013/06/02(日)

領獎時間:2013/06/03(一)~2013/06/10(一)

領獎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按讚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奶香打狗棒2盒】

第一招:按讚加入「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asnack)

第二招:將本活動分享到個人FB塗鴉牆

到此為止:就完成「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粉絲團」抽獎程序啦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粉絲團領獎說明

(1)本活動將抽出3名粉絲,贈送「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原味)及(蒜味)各一盒」。

(2)「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粉絲團」有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利。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https://www.facebook.com/teasnack/app_181310121879598

 

 

 

相關報導

 

 

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訂購專線:( 07 ) 558-3430 / 558-5446

訂購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www.teasnack.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奶香打狗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