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0

安鑫企業社:大樓天然氣外漏!瓦斯防震器迅速偵測不擔心!

 

 

大樓天然氣使用頻繁,當心牽一髮而動全身!

      上個月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市區,發生一起大樓天然氣爆炸事件,其中爆炸的威力相當大,連一點六公里外的民眾都能聽到爆炸聲,依當地消防人員表示,現場幾百米 內的建築物窗戶被震碎,包含附近的國家戲劇院等,就連停在路旁的汽車也被威力所掃,車輛變形,整個建築物就像要倒塌一般。

      身家財產、房子、車輛的損失事小,但是因瓦斯或是大樓天然氣所引發的氣爆,都會造成人員的傷亡,以這次大樓天然氣氣爆為例,便有三個人遭到倒塌的建築所掩埋,有三十五人受傷送醫。在救援的現場瀰漫著濃濃的瓦斯味。

瓦斯防震器

      瓦斯跟天然氣本來是無味無色的氣體,基於安全考量,因此刻意添加臭劑,當難聞的瓦斯氣體外洩時,就能對民眾示警。通常意外的產生,常常是使用者忙碌或大意,因此會有瓦斯防震器這個裝置的出現,多了一道防護措施,即使突發性的地震發生,都能讓居家安全更有保障。

 

 

瓦斯防震器,事先多一道防護,事後多一分安心

      重視居家安全,並且長期在台灣推廣瓦斯防震器觀念的安鑫企業社,在早先已發現台灣人民對於瓦斯、大樓天然氣的使用相當大量,但是卻常常因為缺乏正確使用的觀念,而導致發生危險。安鑫企業社從最原始的桶裝用瓦斯防震器,到現在大樓天然氣專用的瓦斯防震器,居家安全的觀念亦隨著時代的進步而有了新的突破。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雖然看起來只是一個裝置,但若能在事先安裝妥當,對於瓦斯外洩災害發生當下,能夠有效地在第一時間偵測到問題,就連一小根針外洩的情形也能發現,並且阻隔瓦斯或天然氣的提供來源。

 

 

專利研發瓦斯防震器,專門照顧居家安全

      大樓天然氣由於便利的考量,目前不單是國外,就連台灣地區也使用得相當頻繁,舉凡新式公寓、大樓或是新社區,只要有安裝管線,都會以使用天然氣為主,因此對於這次國外天然氣外洩的事件,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因為這樣的事件很有可能在台灣發生。由安鑫企業社提供專利研發的瓦斯防震器,專門照顧使用者的居家安全,事先多考量,事後少遺憾。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50-829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38號6樓之一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