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3

康傑國際應邀生產力中心「創業育成」課程,暢談創業成功關鍵因素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賴總經理,應中國生產力中心邀請,擔任創業育成課程計畫的講師;授課主題是「創業成功關鍵因素」單元。對象是有意創業、或已創業之青年,課程中暢談創業輔導案例、創業成功的各種關鍵因素,贏得許多肯定的掌聲。

創業家,創業營運模式,網路行銷

 

 

創業育成班,暢談創業成功關鍵因素

 如果在十年前,創業應該是一門神祕的學問,成功機率不大,因此很少有人敢做此嘗試。隨著大環境的變化,創業的需求不斷昇高,各行各業成功創業的個案越來越多;還有科技工具的發達,讓年輕人終於敢於大膽挑戰創業的門檻。中國生產力中心適時推廣「創業育成」相關課程,正符合時代的需要,因此備受歡迎,全國各地都有相關課程陸續推出。

創業家,創業營運模式,網路行銷

 

 

分享成功案例,小小兵 也可以立大功

 課堂上,首先分享中小企業以小博大的成功個案。如何以最小的資金創業,並且迅速建立「品牌企業」的形象,擴大市場曝光的機會,站穩市場地位,成為知名品牌企業,或是創業加盟連鎖企業。並分別從醫療器材、傳統產業、以及科技趨勢的嶄新業態為例子,深入淺出、鉅細靡遺的剖析產業特性、與創業成功的關鍵因素,如數家珍;尤其不同業態的共同成功關鍵,正是年輕創業朋友最需要的參考經驗。

 

 

新業態、新產品,用「教育行銷」創造競爭優勢

 康傑國際以顧問公司的經驗,配合「網路行銷」搜尋曝光的優勢,加上豐富的創業輔導成功經驗;特別強調高科技時代的許多創新產品、或創新產業;非常需要透過「教育行銷」來傳達新觀念。透過教育告訴消費者產品的利多因素、與使用方法,只有成功的教育客戶,才能贏得客戶的滿意,成為長期穩定的客戶群。課程最後談到「生技美容」產業,進入「亞健康」新商機的時代。

 

 

創業最嚴峻的考驗,網路行銷殺出重圍

 其實創業最嚴峻的考驗,還是「行銷」為主,如何在市場上殺出重圍,就要依靠「網路行銷」的魅力。因為現代人找資料,超過七成選擇上網查資料,再決定去哪裡消費;但是他們只看前三頁。因此能否再前三頁出現,成為創業行銷成功與否的關鍵所在;能夠在搜尋前三頁不但曝光,還要執行「教育行銷」的重大任務,確實不是輕易可以做到的。

 這是一堂以實務經驗為主的課程,成功個案比比皆是。以個案帶進理論的引導方式,應該可以讓學員快速消化運用,康傑國際除了兼顧創業成功的關鍵因素之外,同時帶入最新的「網路行銷」觀念,勢必能讓學員得到最大的收穫。

創業家,創業營運模式,網路行銷

 

 

 

相關報導

 

創業家商學院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網路搜尋行銷,創業輔導,教育行銷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city-jungle.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財富教育,創業, 創業加盟連鎖, 教育行銷, 創業輔導, 生技美容,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