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7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以山茶花圖騰為設計主軸,打造匠心獨具之作!

 

打造宛若精品旅館般匠心獨具之作

       「家」的定義廣義來說,就是讓人可以放鬆且感到安心的地方──而現代人工作壓力大,更需要一個讓自己可以放鬆休憩的領域,充飽能量,才能再出發。而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這一次要跟讀者介紹的,是位於高雄楠梓的實品屋,室內設計團隊運用細膩的美感與巧思,打造宛若精品旅館般奢華卻不誇張、匠心獨具之作。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特別用黑漆處理,讓整體輪廓更明顯

       首先我們來到客廳,在黑白色系為主的空間設計下, 又以白色為主體、黑色做重點式的點綴,產生畫龍點睛的妙趣。值得留意的是客廳內的白色拉門,拉門四周刻意以黑漆處理,讓整體輪廓更明顯,締造低調卻強烈的 華麗氛圍。另外,客廳擺放電視的牆面,則運用灰白大理石面獨有的美麗紋路及光澤,緩和客廳中的強烈黑白色調,醞釀出黑白交融所產生的溫暖風格。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以高雅又充滿傳奇的山茶花圖騰為設計主軸

       再者,我們觀察到餐廳的部分,是以高雅印象的山茶花圖騰為設計主軸,在黑色與白色的牆面上,分別請木工特別處理,以雕刻的方式使山茶花的輪廓鮮明活潑,宛若空間中正綻放著美麗的花朵──而此山茶花的設計更延用到主臥房的床頭。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來到臥房,我們發現主臥房的床頭也綻放著美麗山茶花圖騰,讓純白潔淨的臥房空間中,增添高雅富貴之氣息。此外,在客房部分,我們更看到使用許多時尚元素,突顯出客房年輕富設計的流行風貌。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主臥房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客房 

 

兼具收納功能的裝置藝術

     此外,在餐廳、臥房、客廳之間,為了讓空間能以明顯而不突兀方式的被區隔,因此利用玻璃搭配貝殼板,設計兼具收納功能的裝置藝術,讓貝殼藉由玻璃閃耀晶瑩光輝,讓奢華時尚的精緻風格中,更添浪漫之舒適氛圍。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兼具收納功能的裝置藝術

 

 

可信賴的廠商,讓錢花在刀口上,得到最實質回饋

     「家」不僅是讓人放鬆充電的地方,住家的樣貌,更會展現出一個人品味與個性。透過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的專業,實現許多人對家的渴望。也因為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認真與樂於服務的態度,從創業至今,培養出具備高度默契的合作夥伴,從設計、建材、施工、監工、售後服務等各個環節,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都能給予消費者最合理的價格,最滿意的服務──畢竟,一次室內設計的花費可不小,因此找到可信賴的廠商,才能讓自己的錢都花在刀口上,得到最實質得回饋。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