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7

安鑫企業社:瓦斯與天然氣的好夥伴─瓦斯防震器

 

 

家家戶戶有瓦斯跟天然氣,那瓦斯防震器呢?

      根據統計,臺灣地區使用瓦斯的家庭約有三百四十萬戶以上,而使用天然氣的家庭大約有一百六十萬戶左右,從這些數據來看,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瓦斯、天然氣的存在;然而對於瓦斯、天然氣的安全使用觀念其實是很缺乏的,時常可聽見瓦斯外漏、天然氣氣爆等相關新聞。

瓦斯防震器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瓦斯、天然氣也是同樣的道理,若是能正確地使用,在生活中就能便利地完成許多事情;但是若使用錯誤,可能就會影響到個人生命財產的安全,甚至會造成社會公共的危險。

      長期推廣瓦斯防震器安鑫企業社,本著建立安全使用瓦斯、天然氣之觀念,將瓦斯防震器的好處及用法介紹給更多使用者知道,配合政府的宣導,透過安裝瓦斯防震器來落實瓦斯、天然氣居家安全的保障。

 

 

瓦斯防震器來降低的天然災害,並可預防之人為意外

瓦斯防震器

      安鑫企業社表示,瓦斯防震器其實是一種「預防勝於補救」的思維,除了有正確的瓦斯、天然氣的使用觀念外,有時候遇到無可避免的天災時,也能倚靠瓦斯防震器來做進一步的保障。

      台灣地震災害頻傳,當地震來臨時,會產生劇烈搖晃,萬一廚房、或浴室正在使用瓦斯或天然氣;可能會導致管線破裂,造成氣體外漏的危險,此時若是有瓦斯防震器或是大樓天然氣專用的瓦斯防震器,就能馬上偵測搖晃,阻斷瓦斯與天然氣的供應,把傷害降到最低。

      除了無可預測的天然災害外,有時候則是因為人為的疏失導致的意外,譬如不當使用瓦斯或天然氣、家中小孩調皮玩火、不小心扭開瓦斯開關,此時若有瓦斯防震器,就能減少意外的發生,作好守門員的腳色。

 

 

瓦斯防震器三年保固,到府安裝測試

瓦斯防震器

      市面上的瓦斯防震器眾多,但品質參差不齊,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無論是桶裝瓦斯專用或是大樓天然氣專用,都是三年保固,並且有專利技術研發,獲得多國的專利證明。只要購買瓦斯防震器安鑫企業社將會指派專人,到府安裝測試,給予消費者最優質的保障,不用擔心購買後需要自己安裝或不會使用。

 

 

相關報導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50-829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38號6樓之一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