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8

高雄宏鎰當鋪    回歸真誠的服務

 

 

  當舖是最古老的行業,卻也是歷久彌新的行業。從古典小說、到現代電影、連續劇,都可以看到「當舖」的影子。即使面對現代「金融制度」的衝擊,依然在人們的生活中,存在不容忽視的巧妙地位。

 

 

來自服務業的經驗,宏鎰當鋪以客為尊

  如果您接觸到高雄宏鎰當舖的話,可能會誤以為自己正在跟銀行人員接洽。因為宏鎰當舖來自服務業的經驗,不論是融資借貸、小額借款、汽機車借款、物品質借,一貫「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特別強調賓至如歸的精神,經常讓客人倍感溫馨,因此而變成朋友,進而主動介紹朋友的情況隨處可見;甚至事業成功以後,都還會繼續往來。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大老闆缺小錢,找高雄宏鎰當鋪調度

  一般人都以為大老闆有錢,應該與當舖沒有交集才對!尤其事業成功之後,從此以後井水不犯河水,應該沒必要再找當舖業者才對。其實不然,有錢的大老闆們經營事業,大筆資金當然向銀行融資,但是這些資金都有預算安排。營運資金靠銀行支援,至於生活需要週轉的小錢,還是找當舖比較快,這就是高雄宏鎰當舖熱誠服務的結果,難怪能夠贏得客人的信任。

 

連律師都來借錢,更接近群眾

  知名企業家小錢需要找當舖;學有專精的專業人士也會找宏鎰當舖週轉。曾經有一位穿著時髦的律師朋友,發現一個難得的投資機會,緊急需要一筆訂金,靈機一動想到朋友曾經提到高雄宏鎰當舖的服務,便很快登門求助;果然迅速借到急用資金,完成投資後,很快償還借貸的金額。並且對宏鎰當舖的服務態度,留下深刻的印象;從此改變對當舖業者的觀念。

 

 

真誠、直接、不拐彎抹角,最容易贏得客戶的心

  高雄宏鎰當舖的融資借貸、小額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 物品質借服務,不論能與不能,一直都直截了當,再加上誠懇的態度,最容易贏得客戶的心。套用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說的,就是「攤著牌打牌」的態度;在步調緊湊 的工商社會中,更顯得歷久彌新,經得起考驗。其實消費者期待的就是這種「攤著牌打牌」的態度;真誠、直接、不拐彎抹角,最沒有心機,也最容易贏得客戶的 心。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貧富懸殊越來越大的環境之下,您是否有感受到生活的壓力!是否感覺到必須要做些改變、做些調整!這時候如果有資金的壓力,不妨考慮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其他質借服務,也許能為自己找到全新的機會。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 高雄市宏鎰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汽車借款, 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