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9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 無論平日時段或夜間急診,皆可提供專業野生動物門診服務!

 

 

唯獨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夜間急診做得到全方位治療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今年所開辦的夜間急診成效是有目共睹的。從許多寵物因為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夜間急診服務而獲得適時救援,便可以見證到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不僅是犬貓救星,更是一家專業的野生動物醫院。從鳥類、浣熊、蜜袋鼯到爬蟲類的烏龜、蜥蜴,幾乎沒有高雄亞幸野生動物醫院夜間急診收不了的病患。然而我們都知道,每種動物的身體構造都不相同且複雜,因此很難完全掌握每種動物生理變化,給予精準的醫療,但是,為什麼唯獨高雄亞幸野生動物醫院做得到?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豹龜夜間急診

 

 

堅強的醫師陣容,包括:中醫科、腫瘤科、骨科等等 提供專業的醫療合作

  理由在於團隊精致分工合作、醫師間深具默契的合作模式、以及對寵物的真摯熱忱。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所有醫師都會定期開會,彼此交流專科的專業知識,而且每一位醫師都擁有共同飼育寵物的興趣、豐富的飼養經驗、廣泛的知識涉獵,因此在高雄亞幸動物醫院裡,並不需要等到野生動物門診時,才將家裡的野生動物寶寶送到動物醫院,而是任何時段、任何門診、包括夜間急診,都能夠提供動物醫院的診療服務,倘若遇到需要醫師們共同會診的狀況,也因為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擁有堅強的醫師陣容,包括:中醫科、腫瘤科、骨科等等,能提供作專業的醫療合作,也因此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夜間急診總是能精準診斷其他動物醫院無法處理的個案,廣受好評。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夜間急診:緬甸蟒,受寒感冒嘴巴口沫清理打針接受治療中。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挽救被誤診的寵物

  像先前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就接獲一個案,是一隻被診斷罹患腫瘤的公狗。因為下體生殖器部位腫大,在別家動物醫院時,被宣告需要透過手術切除治療;因此飼主趕緊將狗狗送到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在多位醫師聯合會診後發現,發現是因為公狗正值發情期,太頻繁的駕乘姿勢,讓牠的生殖器尿道脫垂,才導致海綿體充血且部分壞死的狀況,並非腫瘤所引起的。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案例中1歲多的公狗,一直在發情,不斷的到處架乘,

最後導致尿到脫垂,差點被當成腫瘤給切了。

修復之後,即時保住小弟弟,但若發情的情況沒有解決,

仍有可能復發,建議作絕育手術,以免復發!!!

 

 

無縫接軌的完美型態呈現每位醫師的專業

  這就是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無論在平日門診或夜間急診,之所以都能提供最完善醫療服務的原因,是因為統合每位醫師的專業,並以無縫接軌的完美型態呈現給飼主。無論是松鼠、兔子針灸,罕見動物的開刀,都因為高雄亞幸野生動物醫院的專業與堅持,以及把寵物當作家人般的用心,提供飼主一個安心保障的豐富醫療資源。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院長周醫師親手操刀替薩氏巨蜥切割生殖器手術(由於生殖器外露已壞死

所以必須做切割和縫合手術)手術後的巨蜥又是一條生龍活虎小恐龍!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2013年5月13日起,夜間門診時間暫修訂為

21:00~03:00,實際時間以醫院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