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9

雙腿的問題交給  高雄樂迅YOULEG彈性襪就對了!!

 

  自單車運動風盛行以來,在高雄騎單車的人數愈來愈多,但他們不是依賴它作交通工具而是用來運動健身,因為單車運動能夠舒解工作上的壓力、緊張的生活,提昇為愉快的心情。

 

 

騎單車也要穿彈性襪來保健雙腿

  喜愛騎單車並加入車隊的阿寶,在工作之餘都會跟著車隊趴趴走,騎車時間一長,難免會有肌肉疲憊、痠痛不適的狀況發生,在車友的建議下開始穿著彈性襪, 小腿緊繃的情況也因此改善許多。

  對彈性襪略有研究的阿寶,都穿醫療等級YOULEG彈性襪,雖說單寧數高,但是卻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小腿被包覆緊緊的,有效舒緩腿部壓力。YOULEG彈性襪醫療襪以毫米汞柱(mmHg)為壓力單位,設計為漸進式,由腳踝向上遞減壓力,促進下肢血液回流,需要實際測量個人的足、腿部尺寸,壓力級數分為四等級,一到四級分別為18~21、23~32、34~46、大於49(mmHg),市面上通常有半統襪及褲襪兩種形式可選購。

 

高雄,樂迅,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

 

  一級醫療彈性襪為預防之用,養成於運動、工作、搭乘飛機時穿著,可有效改善小腿不適感。由於彈性襪還能塑造腿部曲線,因此又稱為美腿襪。另外特別提醒騎單車的朋友穿彈性襪並非緊繃就有效,還有些車友甚至會將彈性襪當作運動襪來穿,但是不管是哪款穿著衣物、或是護具,都須適當做伸展運動與抬腿加強血液循環!

 

 

正確彈性襪的穿法!

  一般人都知道小腿痠痛可以穿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來保健雙腿,但很多人穿法其實有誤,該如何正確穿上彈性襪?首先早上起床,腿還是平躺在床上時就應該穿襪,睡前可以先把襪子放在床邊,趁腿的血液往腳底流時就穿上。脫襪時,一定要先抬腿十五分鐘,最好不要直接脫,腿部血液才不會馬上往下衝,反而影響健康。

  一般民眾騎乘單車時,建議穿著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預防小腿不適,否則容易因過度運動使症狀更嚴重;同時,運動後建議配合伸展操,日常保健及運動時防護工作極為重要。

 

 

 

相關報導

 

 

高雄YOULEG」/「樂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
電話:07-322-9710
傳真:07-322-971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安街36號
網址:
http://www.youleg.com.twhttp://iyouleg.funlink.com.tw
   
http://www.compressionsock.net/http://www.youleg.com/
信箱:
jerry@youleg.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YOULEG健康襪,高雄YOULEG醫療襪,高雄YOULEG彈性襪,高雄樂迅企業有限公司,美腿襪, 高雄美腿襪,高雄醫療襪,高雄彈性襪,彈性小腿襪,彈性半統襪,彈性時尚褲襪,彈性大腿襪,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