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9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養生之道,在於食品的安全把關!

 

 

相信優良養生品牌,遠離有毒食品風暴!

   最近台灣爆發毒澱粉、毒醬油事件,經過調查,許多業者坦承接受了標示不清的便宜澱粉,以及沒有詳細包裝說明的原料,而這些被民眾吃下肚的澱粉,含有順丁 烯二酸酐,長期食用對腎臟是一大危害!沒有經過天然釀造的醬油,被檢驗出單氯丙二醇超標,專家說,食用過多可能罹患白血病跟肺癌。從這些社會事件看來,使 用來路不明的食品,不但危及民眾健康,更是自毀招牌。高雄市春風華陀牛樟芝,生產各項養生聖品時,始終以嚴格的流程替消費者把關,讓您的健康沒有疑慮。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包裝完整標示,讓您安心!

  也許你不懂複雜的化學名稱,但你一定要養成細看食品成分、食品檢驗標示的習慣。春風華陀生技,堅持由自家公司生產的各項產品,包括:牛樟芝膠囊、千年蟲草膠囊、牛樟芝面膜、牛樟芝精華液、牛樟芝手工皂,其包裝上皆有完整的生產履歷,明確標示成分,更有產品批號、序號,讓消費者查詢產品的生產過程及各項檢驗報告。高雄春風華陀用 嚴格的控管,讓產品製造透明化,是為了讓消費者真正的吃出健康,養出健康。市面上許多保健食品,有廣告商的大力推薦,將其成效說得聳動、誘人,刺激消費者 的購買慾,但是,吃下一堆保健食品,對健康真的有保障嗎?其實,真正要吃出健康,應該選擇有完整標示,以及以天然食材為主的營養品。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出產的 牛樟芝膠囊、千年蟲草膠囊,成分標示清楚,且無重金屬,無西藥成分,膠囊以天然糯米製成,是真正健康的營養補充食品。

 

 

完整的檢驗報告,品質經得起考驗!

  你可能會有疑問,為什麼市面上某些食品,明明有檢驗報告,卻仍發生品質不佳的情形?那是因為,一個檢驗報告可用兩年,而且是送樣品檢驗,某些商家有了檢驗報告後,並沒有在每次出貨時做好品質控管。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原料產出後會先由檢驗單位抽檢封存,完成檢驗後,再由檢驗單位與代工充填GMP廠共同拆封製成產品,檢驗過程做得確實、嚴密,絕對確保每一批產品的品質優良,無任何偷工減料的疑慮。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