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30

高雄康賀輕鋼架:使用天花板隔音改善建材,一夜好眠非難事 

 

 

居家隔音改善建材,客戶都信賴康賀

       高雄康賀有限公司無論是在處理輕鋼架的搭建、防火、隔熱材料品質控管、隔音改善的建材挑選,都是經驗豐富的公司,更是豎起大姆指按讚的輕鋼架專家。像是前陣子引起問題的氧化鎂板,雖然廉價便宜,但是並不耐久,若是有客戶選擇使用, 高雄康賀輕鋼架也會給予適當的建議,清楚說明優缺點。《詳見報導─給你好房不漏水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382 》不少有噪音困擾的客戶,由於生活受到影響,進一步透過康賀施作隔音改善工程,通常噪音問題都會有大幅度的改善,也獲得許多客戶的信任。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氧化鎂板表面在使用三年後開始變形、滴水珠與產生黴菌斑

     為什麼會有噪音的問題呢?以今年二月時,康賀隔音改善專家所承接到一個客戶的問題為例:居住在高雄某大樓的客戶反應,住處需要請人來作隔音改善的評估,經康賀進入現場實地觀察後,發現住戶的上方常常傳來敲擊的聲音,甚至也有碗盆或物品掉落到地面時的聲響。

 

 

為什麼我家樓上常常出現噪音干擾?

    其實這樣狀況相當常見,只要住家是大樓公寓,就難以避免這樣的狀況。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表示會造成這樣的原因,不外乎有兩個原因:結構不良、生活習慣。

    首 先是大樓結構不良的問題。由於現代大樓普遍採用輕質材料,這樣的好處是可以減輕結構負擔,同時也能加快工程施作的速度,節省成本。壞處則是對於結構性的噪 音無法減低。例如自家建造的透天房屋跟建商所販售的透天房屋,只要在牆壁上作敲擊動作,就可以發現兩者牆壁的密度有落差。自家建造的透天房屋聲音較低沉; 而建商所販售的透天房屋聲音則較空洞,因此容易傳遞聲音給臨近地區,這也是噪音散播的來源。

    另一個噪音的原因則是來自生活習慣的不同,除了自我要求不要干擾別人外,但仍然有時還是難以避免互相影響。若是有這層的顧慮,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建議,可以挑選適合的隔音改善建材裝置,並且在確定買房時,就應該事先作好空間的隔音、吸音的規劃。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隔音改善的關鍵:天花板隔音

    仔細評估問題,康賀提醒客戶隔音改善並非完全阻隔噪音,在彼此建立共識下,康賀為客戶在臥室的空間作主要的隔音點,並且以臥室的天花板作為隔音改善的關鍵,經施工完成後,噪音干擾程度明顯降低,隔音效果良好!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