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30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生活綠色教育,讓乖寶貝學習參與分享愛-2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以全方位「主題式」的教學課程,獲得家長的好評及讚許。幼稚園每學期會有三大主題,安排不同特色的活動讓小朋友參與,除此還會邀請爸爸媽媽及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附近社區的民眾同樂。透過活動的進行培養小朋友團體合作精神、學習與長輩應對的禮節,同時還能促進家長與小朋友的親子情感。

 

 

大手牽小手,種下綠色教育的幼苗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除了有主題式教學課程外,園長寶貝媽媽也時常帶領幼稚園的孩子們參加公益活動,並且鼓勵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同參與。寶貝媽媽舉例,像是四月就是充滿綠色的月份,例如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是在呼籲大家愛護自然、重視環境的日子。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寶貝媽媽認為對環境友善的觀念應該從小培養起,用實際的行動帶領幼稚園小朋友去認識地球與大地。因此在「植樹節」活動的當天,由寶貝媽媽帶著乖寶貝幼兒園 的小朋友與家長出席「植樹家庭日」,主辦單位以戲劇、魔術等趣味方式宣導植樹的重要性,讓「大手」爸媽牽「小手」一起種下樹苗,將綠色教育落實到孩子的生 活中。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乖寶貝手舞足蹈,分享微笑分享愛

  在世界地球日的週末假期,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舉辦了「和地球一起微笑吧!馬修連恩Smile Earth音樂會」,由知名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用音樂分享環保歌曲,傳達還保的觀念;而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也受邀參與表演,在記者會現場扮演可愛的環保小精靈,身穿綠色音符的服裝,手中拿著二次利用再製的環保保特瓶樂器,配合熱情的音樂演出「微笑嘉年華」。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從生活中常見、隨手可得的保特瓶再利用,乖寶貝幼兒園教導小朋友製作有趣的樂器,讓乖寶貝們知道他們的小小力量也能愛護地球作環保,活動現場由乖寶貝幼兒園綠色小精靈們敲出「環保之音」,還拿著微笑貼紙貼在地球造型的看板上,代表『和地球一起微笑』。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用真正的鼓勵,實際的參與,讓學習更深入

  現今幼稚園,強調著情境教學的重要,對於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來說,將情境融入主題式教學,用實施的行動參與或體驗,讓學習深入孩子的心靈,紮根幼兒教育,鼓勵孩子展現自信,建立自我風采。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