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12

居家生活掌握清潔要項,年終掃除安全高效率

 

白蟻一網打盡,維護古蹟,豐富文化資產!

  年關將近,不論是居家或是辦公空間,都會習慣經由房屋修繕、添購家具,還有年終大掃除,在來年有不同的嶄新氣象,將平時藏汙納垢的地方做一次環境清潔,透過環境殺菌消毒以減少疾病傳染機會;同時進行各種居家清潔整理,有其應注意事項,才能在年終大掃除時,減少發生意外傷害,也能讓環境清潔工作,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必要工具、裝備不可缺少

  除了必要的環境清潔用具外,適當防護用品更是不可缺少,特別是清潔浴室、廁所,或是清理黏膩的廚房油垢時,許多清潔劑為了增強潔淨的效果,大多具有腐蝕性質,使用不慎會對眼睛、皮膚造成刺激傷害;且許多清潔劑具有揮發性,或者是兩種以上清潔劑混合,可能會產生有毒氣體。因此,著手進行居家清潔工作時,注意環境是否通風,詳讀清潔劑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穿戴如雨鞋、橡膠手套、護目鏡、口罩…等,都是不可或缺的配備,才能安全進行環境清潔打掃。

居家生活,居家清潔,環境清潔,除蟲除白蟻,環境殺菌消毒

 

 

 

戶外環境整頓,清潔工作內外兼修

  除了室內空間的環境殺菌消毒外,戶外周遭的環境清潔,也是保障居家生活品質、避免傳染病蔓延的重點項目,例如今年高雄的登革熱疫情嚴重,使得戶外環境清潔更顯重要,需要注意排水溝有無阻塞;同時要注意閒置空地、垃圾與盆栽的積水,以避免病媒蚊孳生,配合清潔隊的定期噴藥,在戶外的環境清潔,與室內環境殺菌消毒的雙管齊下,達到環境清潔衛生、防範疾病蔓延的成效。

居家生活,居家清潔,環境清潔,除蟲除白蟻,環境殺菌消毒

 

 

 

必要花費當用則用,求助專業更有效率

  在可以自行居家清潔的項目之外,許多辦公室、居家生活無法自行處理的項目,就得找尋專業人士協助,例如水電的修繕,應委託有執照的水電技師處理,以避免短路,甚至是觸電;環境害蟲問題,則求助專業除蟲除白蟻公司,讓害蟲問題可以根除,像是白蟻具有分巢特性,若是自行使用殺蟲劑噴灑,可能使得白蟻亂竄、各自為巢,只會讓白蟻問題更趨嚴重,所以由除蟲除白蟻公司的專業撲殺,才能真正除白蟻,解決問題。

  年終的大掃除除了work hard,更要work smart,注意一些環境清潔事項,以及專業人士的協助,年終的清潔工作就可以安全、簡單的輕鬆完成囉!

 

 

相關報導


 

高雄家具佛具高雄市,居家生活,居家清潔,環境清潔,除蟲除白蟻,環境殺菌消毒

網址:http://www.newhome.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居家生活,居家清潔,環境清潔,除蟲除白蟻,環境殺菌消毒,除蟲,除白蟻,, 高雄除白蟻, 環境殺菌, 環境消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