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03

高雄市阿囉哈電子,用LED手持式平板燈泡 帶動手電筒的流行趨勢

 

  當筆記型電腦面臨「平版電腦」嚴重衝擊時,手電筒也應該趕上「平版」的趨勢!這是高雄市阿囉哈LED電子,為「手電筒」帶來最新流行的新形象。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使用方便,簡單安全,照明效果更佳!

  「LED手持式平板燈泡」,不但造型新穎,使用更為方便!不論戶外露營夜宿、隨車配件、遇各種緊急場合都能與用。用在室內、或戶外照明用途、隨地隨用、不用牽電線、簡單安全。就連護士夜晚巡防用途、光線柔和、即使近距離照明使用都非常適合。

 

 

 

手持式平板燈泡,近距離效果更好

  一般手電筒,只能照射遠距離,而且範圍較窄;「LED手持式平板燈泡」造型輕巧實用,一支手就可以輕易掌握,而且光線柔和,照射面積較廣,近距離的照明效果也很好;連續使用可長達60分鐘以上。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重視節能效果,使用一般電池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表示:「LED手持式平板燈泡」是一種節能、高亮度的LED光源,光線柔和均勻,而且使用壽命較長,保固期間長達一年!難得是手持式平板燈泡採用一般電池,隨拿隨用;如果還嫌不夠,可以使用行動電源發光,因此用起來特別方便。

 

 

 

LED燈好處雖然很多,使用時還是要注意如下狀況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最新引進的LED手持式平板燈泡,雖然時髦、方便兼顧,但是並不防摔、而且沒有防水設計;所以應避免濕氣嚴重,或是高溫場所的使用。LED燈在正常環境之下,都可以安心使用。特別注意使用時如果出現閃爍、或產生異味,應該立刻關閉電源,停止使用。

  您是否經常從事戶外旅行,或有露營夜宿的雅興;是否感受到出門在外,照明不太方便的遺憾,使用手持式LED燈讓您大開眼界,從此愛上它。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