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06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親子體驗營~給孩子一個歡樂的學習園地!

 

 

忠信幼兒園的美,在於園長、老師的愛和關懷!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園區內種植了一些盆栽,廣場上設置了遊樂器材,教室及辦公室環繞校園,教室裡有美勞區、置放孩子物品的櫃子、孩子的互動區域…大小適中的園區裡充滿溫馨的氣氛,處處感覺得到愛護孩子的用心。我想,這個令人感到溫暖的幼兒園,是由園長以及老師們的愛,共同創造出來的。看著每個小孩走進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老師們帶著笑容招呼、關心,讓人感受到實質的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親子體驗營~動態式教學,孩子無形中獲得知識與快樂!

  在課堂上,若老師照本宣科,每個學生靜坐在座位上聽課,難免讓上課內容顯得乏味,講課的重點也難以傳達到學生的心中。連大人在這樣的學習情況下,都無法產生興趣,更何況是活潑好動的孩子!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了解孩子的心,所以設計了動態式的教學,讓孩子在活動及遊戲中,釋放身體的動能,同時學習新知及與人際互動。在「新生親子體驗營」的活動過程中,經過老師的帶領,我們發現小朋友們開始會主動發言,並且能在學習中找到樂趣與成就!

 

 

用真心接近孩子,讓親子信賴、安心!

  在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每個老師除了具備專業的教學能力,更有一顆喜愛孩子的心。看著老師照料孩子的身影,我們說,這裡不只是專業的幼兒園,也是一個歡樂溫馨的大家庭。

  在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的 「新生親子體驗營」中,有些孩子第一次進到這個陌生的環境,難免害羞、怕生,然而,經驗豐富的主任及老師們看見孩子的不安,一開始不會刻意把注意力放在他 身上,或刻意扭轉孩子的行為,而是順著孩子的個性,一步步的帶領孩子,用自然的互動及遊戲,讓孩子的心適應新環境並願意主動參與。在這樣的帶領下,我們看 見孩子在短短的幾分鐘內,由原本的怕生到自然融入團體,真是令人驚嘆!結束後,孩子也能禮貌快樂的跟老師說再見;相信,他們已經對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產生信賴及安心感。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平時缺少陪伴孩子的時間或機會? 忠信幼兒園及威格爾幼兒園自102年5月18起於週六早上9:30~10:30將舉辦8次免費親子體驗營,讓孩子與家長能一起同樂並體驗上學的樂趣。每梯次僅限15名,敬請來電預約。

免費體驗營日期如下: 5/18、5/25、6/1、6/15、6/22、7/6、7/13、7/20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