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11

高紅電動車:以車結友,維繫數十年的感情!

 

電動代步車,讓人生煥然一新!

 在路上,常會看見一些電動代步車緩緩的行進,騎車多為老年人、行動不便的人。因為電動代步車的發明,生活空間得以擴大,不再拘束於有限的室內空間中。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經營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已有十幾年以上的歷史。許多客戶體驗了電動代步車的好處後,也會互相介紹彼此分享騎乘經驗。於是,發現自己的交際圈變廣了,與朋友間話題變多了,心情也變得開朗了!高紅電動車樂見其成,也用自己的專業服務來貢獻客戶。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買車還能賺人情~高紅最貼心!

 在高紅電動車這裡,總聽見許多故事,每每驚訝於老闆與客人的好交情。那種幫助客人在所不惜的道義,似乎高紅電動車做的事業不只是賣車,而是結交朋友,在生活上能更加多彩,人生更快樂。

 的確,高紅電動車的老顧客都與老闆結識數十年了,甚至有整個村莊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都來自於高紅電動車,這些顧客對老闆的信賴程度非常深,這就是高紅電動車用多年的招牌建立起來的情感。就因為熱心、能設身處地為人著想,當顧客電動代步車在半路拋錨時,高紅電動車會盡快趕到現場協助;因為認真,當顧客電動車出現狀況時,高紅電動車的維修服務一定不馬虎!難怪老顧客總是特別信任高紅電動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客人至上!給予最好的建議!

 高紅電動車之所以能在業界樹立數十年的專業風範,就是來自於一份認真、一份熱情,當然,還有頂尖的技術。高紅電動車對顧客的重視程度,在我們看見老闆和顧客的互動中,已有深刻的感受。

 在賣車時,高紅電動車會先評估顧客的居住環境、車款、性能需求。例如住家的進出空間較小、大樓電梯空間窄小、行駛路況須爬坡…..,原先顧客看中的電動車款或許就不適用,便會建議選擇更適合的電動代步車。這樣一來一回的交換過程如此繁複,高紅電動車認為只要能幫助客人,就是他們最大的滿足,因為每一台電動車或許就是顧客與外界接觸的橋梁,能改變心境、心胸更開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