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19

高雄市大益榻榻米:給人恬淡清幽的閒適空間

 

日式質感,日式風情,無壓力的生活空間  

  每當進入清靜典雅的日式榻榻米空間,心情總會隨之沉靜和緩。無論是榻榻米散發出的淡淡藺草香,或是榻榻米的舒適質感,在這樣的環境中,確實能讓人放鬆心情,紓解平日的壓力。高雄市大益榻榻米用五十年製作榻榻米的專業與用心,打造一個個寧靜質樸的閒適空間。

 

榻榻米空間,為用餐氣氛增添舒適感

  在桃園南崁某家美食餐廳,到了用餐時段,顧客陸續走入餐廳,品嘗各式美食。這間主打烏龍麵的日式餐廳,裝潢沿襲日式風情,在座椅式及包廂式的座位區鋪上榻榻米,打造出這等舒適環境的推手,就是高雄市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市大益榻榻米接到餐廳的案件時,以專業的服務先到現場評估環境,依據餐廳希望呈現的風格,藉由榻榻米為用餐環境增添怡然恬靜的氛圍!這間烏龍麵餐廳有了榻榻米座位,便為整體氣氛帶來舒適感,有些要討論公事的商務人士,或是聚餐聯絡感情的親朋好友,總會選擇在榻榻米包廂區用餐,因為沒有間隔的空間設計,加上榻榻米舒適的觸感,降低侷促感,讓人用起餐來輕鬆愉快。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榻榻米展出禪風印象,注入平靜氛圍

  許多人把這種以榻榻米為主的設計裝潢也叫做「禪風」。人們打禪用來平定心情、放下罣礙,讓心不受世間的煩憂所苦,於是「禪風」的主要特色就是一種寧靜平和的氛圍。高雄市大益榻榻米接手過許多案件,正是運用榻榻米為生活空間注入一股禪風,表面看起來這是一種日式設計風格,但實質上,這種榻榻米鋪陳的空間,對於生活壓力沉重、煩惱無處宣洩的現代人來說,可帶來內心的平靜,是一種生活上的調劑。高雄市大益榻榻米用製作榻榻米的專業,為現代人找回舒適的生活品質及沉澱內心的時刻,可謂美化生活氛圍的魔術師!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