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21

生技創業輔導專案~為自己開創美容事業藍圖!

 

 

第四代美容革命~生技美容給皮膚從裡而外的美麗

      新一波的美容觀念已不是在皮膚上抹上化妝品,不是擦上各種保養品,不是透過整形換來美麗,而是──找回肌膚的健康,讓美麗自然展現出來!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熟悉美容業的新趨勢,配合健美銀行的生技美容研發技術,希望對美容行業有熱情的朋友,一起加入這個行列。將「健康自然就會美麗」的理念擴大,因此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健美銀行共同推出「生技美容創業輔導專案」在高雄求才,吸引求職人才。目的是培育人才,利用生技美容的專業,為美麗事業盡一份心力。

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徵求美容助理、儲備美容師,替未來的美容師鋪路

     在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健美銀行配合的生技創業輔導專案中,希望培育一群對美容有興趣,對生技美容產業的新趨勢有共識的人才。只要你想從事美容事業,想學習美容相關技術,都可透過高雄求職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做進一步的了解。

應徵對象:

1.美容助理:只要你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想學習美容技術都可加入!都有機會學習革命性的生技美容技術。

2.儲備美容師:只要你有社會經驗,想了解美容相關技術,即使從未接觸過美容行業都可加入!工作內容:主要是介紹產品、服務客戶(美容服務)。

3.美容創業輔導專員:協助想成為「美容師」的朋友發展生技美容事業。

4.美容師培訓:只要你有美容業經驗,想當美容師,都可加入!都可以接受輔導,成為生技美容產業的菁英。

5.美容師創業:已經是專業美容師,可接受轉型輔導、升級成為生技美容技術的美容師,我們歡迎你的加入!

 

 

 

美容事業的前瞻性,你可以自己體會!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求才中採取開放的態度,求職者在職前訓練時就會學習到美容產業的專業知識,並了解「健美銀行」的產品及服務,課程中,協助求職者規劃自己的未來方向,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會適時提供建議,幫助求職者找到事業的春天。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美容產業的最新趨勢,提供求職者明確的方向及關鍵技術,這是一個趨勢性的大好機會!對美容業有熱情的朋友,歡迎你加入!

 

 

 

 

相關報導



 

生技美容-創業加盟輔導高雄求才高雄求職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beautylife.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