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21

新娘秘書 如何賺新娘子一輩子的錢!

 

      新娘秘書顧名思義就是替新娘打點一切,讓新娘子可以美美的走過紅地毯。然而,新娘子不可能天天結婚;因此新娘秘書並不是隨時有工作做,無法隨時享受樂在工作的喜悅。

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新娘秘書的事業看似美麗卻短暫

      如何把服務新娘的事業,擴大成服務女性的事業?如果新娘秘書可以思考這個問題,事業的格局便就此展開!其實,女性們不只要在婚禮當天展現最美的一面,也希望每一天都能美麗。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替新娘秘書們找到一個生技美容創業的機會!透過新娘秘書教學,在原本的事業上多了美容的專業,新娘秘書的事業就更容易發揮了!

 

 

如何讓新娘子一輩子依賴你?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不斷探討一個觀念──只要健康就會美麗!相信大家也有同感,身體健康膚況健康,自然能展現曲線、擁有白裡透紅的肌膚。如果有方法可以美麗,大家一定不會錯過,更何況是當過一天美麗新娘的女性們,肯定更希望延續當天的美。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配合健美銀行生技美容專業,利用「亞健康調理」的觀念,達到自然美麗的生技美容事業。讓新娘秘書可以在原本的事業上,多增加這項美容服務,不但可以擴大事業範圍,更能成為新娘子一輩子的秘書。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正歡迎有興趣接觸美容事業的新娘秘書們,一起加入生技美容創業的團隊!

 

 

新娘秘書也可成為美容師,開創更廣的美麗事業

      新娘秘書只能為新娘服務,而美容師則可以為更多顧客服務。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可透過新娘秘書教學,讓新娘秘書們多一項美容的專長。

      這是一個生技美容創業的機會,推廣這項新娘秘書教學的目的,並不是要放棄原本的事業,而是讓你有機會延續事業,服務更多對美麗有需求的顧客。多增加這項美容專業,您不再只是新娘秘書,而是可以照顧更多愛美人士的生技美容師;即使新娘結婚以後,還是需要您的服務,成為一輩子的終身顧客。

 

 

相關報導



 

生技美容-創業加盟輔導新娘秘書教學生技美容創業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beautylife.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