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25

安鑫企業社:地震防災演習,容易忽略的死角!-2

 

 

      地震時,老師教導我們要先就地尋求避難點,遠離窗戶、玻璃、吊燈及巨大家俱等危險墜落物…;還有更重要的是關閉使用中的電源及瓦斯! 緊急狀況下,到底要先避難;還是關閉瓦斯、電源?這是演習最大死角。

     

到底要先避難;還是先關閉瓦斯、電源?!

     如果要先求避難,可能會發生瓦斯爆炸的危險,造成更大的災害!但是先跑進室內關閉電源、瓦斯,可能又要冒著瞬間崩塌的風險,萬一陷入大樓崩塌的現場;恐怕就要祈求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順利獲救!一定要兩者取其一,實在不是紙上談兵,就能夠圓滿解決的難題。

 

 

避難擺第一;關閉電源、瓦斯,應該交給專家!

瓦斯防震器

        安鑫企業社表示,地震發生時,最容易造成瓦斯管線鬆脫,導致瓦斯外洩而產生的意外事故;所以應該把避難擺第一;至於關閉電源、瓦斯的工作,應該交給專家處理,那就是專利保障的「瓦斯防震器」了! 安鑫企業社表示,瓦斯防震器的原理,是採用最新技術製成,擁有台灣、中國大陸、美國等地區的專利,其中也包括了防爆裝置、微調裝置、平衡孔迴路、超流切斷裝置及瓦斯壓力調節……等多項安全裝置。

 

人命關天;安鑫瓦斯防震器,專利保障

     根據統計,許多瓦斯意外,都是因為振動,導致管線鬆脫。宣導正確觀念,讓全省民眾受惠,才能節省大量的社會成本。安鑫企業社與社區合作舉辦瓦斯防震器講座,教導瓦斯防震器正確使用方式,提供到府安裝的服務,讓許多家庭能更進一步了解預防災害的常識。

 

影片分享:http://youtu.be/6md7Z-nQOWM

 

 

微量感應 防止瓦斯外洩可能性

     除了分段式超流切斷的技術、即使微量瓦斯外洩也能在第一時間內切斷瓦斯流量,防止瓦斯外洩的危險,目前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的高科技防震設計,只要裝置感應到過度的搖晃震動,就會立即截斷瓦斯流量,讓您就算地震發生時,也能放心住家的瓦斯安全。許多人對於災害抱持僥倖心態,認為災害不會發生,即便裝了瓦斯防震器也沒有放在心上。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意外發生時,小小的瓦斯防震器就成為保障全家人的救星!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50-829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38號6樓之一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