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7/02

生技美容創業講座~讓新娘秘書大變身的營養學分!

 

      康傑國際有限公司在6月26日配合健美銀行,舉辦一場針對「新娘秘書」業者的「生技美容創業」講座,在一片熱烈的討論聲中圓滿落幕!

 

 

活動好熱絡!讓大家健康與美麗並進!

      活動現場來了十多位對健康與美麗有興趣的學員。康傑國際有限公司的賴總經理,首先以行銷專業的角度,說明健美銀行亞健康調理」的廣大市場;緊接著由健美銀行的郭教授為大家解說「亞健康調理」的觀念及革命性;最後由健美銀行的陳經理來示範「亞健康調理」的產品──魔健美寶,給現場的學員體驗。整個活動熱鬧充實,充滿笑聲!

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亞健康調理」讓肌膚恢復光澤!是新娘子婚前最好的美妝保養!

      「亞健康調理」就是要重視身體的訊息,由自然的健康、達到美麗的效果!肌膚健康自然展現光澤,就會晶瑩剔透、白裡透紅,達到白淨、美麗的目的;而且結婚當天更容易上妝。特別是從健康出發,正是對身體最大的保護。如果「新娘秘書」能夠在婚前提供如此寶貴的建議,一定很容易贏得新娘子的認同;即使結婚以後,都會繼續接受調理服務;新娘秘書的事業就可以永續發展了。

 

 

亞健康調理的服務;提供「生技美容創業」的最佳機會!

      這項發表會即將改變「新娘秘書」的產業生態,過去新娘秘書只在婚禮當天為新娘子服務一天,婚後,與新娘子便分道揚鑣、形同陌路,這樣的事業等待期久,然而,透過「生技美容創業」,新娘秘書的事業就得以延伸。多了一項生技美容的專業,新娘秘書的客群變廣了;有更多愛美的朋友可以介紹,不必等到結婚才需要!另外還可以提供「健美家庭」的服務──媽媽的健美在胸部,小孩的健美在營養。從此新娘秘書的事業開始大放異彩。

 

 

康傑國際提供行銷專業服務

      為了宣揚「亞健康調理」的理念, 康傑國際將持續在網路上呼籲、宣傳;同時幫「新娘秘書」朋友宣傳造勢,讓「亞健康調理」的生技美容有廣大的市場。而且康傑公司拿出過去行銷顧問的經驗智慧,首次親臨現場、執行活動規劃,一方面是「亞健康調理」的重要,需要大大的教育客戶;另方面則是預測到健美是業「產業革命」的時候到了!許多新時代的英雄,即將出現;可以重新規劃事業版圖,開創劃時代得新局面,而「新娘秘書」正是最幸運的一群…。

      這場「生技美容創業」講座,提供新娘秘書思考未來事業的版圖,加上「亞健康調理」的生技美容技術發表;活動舉辦得非常成功,相信新娘秘書們已經感受到產業革命的時機即將來臨!

 

 

相關報導



 

生技美容-創業加盟輔導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beautylife.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