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7/03

高雄EDO易修成:讓家不再滴答滴

 

 

趕在颱風季前 修繕屋頂有備無患

  隨著颱風季來臨,很多雨下得又快且急,全台也將提高警戒,不少人又要開始苦惱居家滲漏水問題,以及後續可能衍生的房屋修繕事宜。楠梓的李太太前年買了間五層樓的公寓,去年的風災來襲,半夜睡到一半被水滴噴到而醒來,才發現天花板漏水,趕緊請高雄EDO易修成工程來幫忙抓漏。

  抓漏專家表示,漏水問題如果不盡快妥善的處理,不只下雨時家裡滴答滴,更會影響居家發生發霉、粉化、壁癌等情況,而長期居住在漏水的環境中,非但家中衣物、皮件等保存不易外,也會影響健康或引發呼吸道等過敏病症。

  許多這種「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的冏況,通常都是起因於屋頂平台有縫隙裂痕,雨水或排水不良的積水從裂縫滲進來,因而產生漏水的情況,若遇到颱風或豪大雨發生時,家中還可能會出現蜿蜒小溪或是雨水交響樂。

 

 

掌握三訣竅 遠離漏水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房屋修繕專家高雄EDO易修成指出,梅雨季與颱風過後,是漏水修繕案件湧入最多的時候。常見的漏水屬於結構性的問題,如外牆或接縫處,因為颱風的加壓,導致雨水滲漏到室內;或是管線老舊因素導致的漏水問題。

  如果是窗台漏水,不脫兩個主要因素,包括硬體防水功能性不足與裂縫造成的滲水問題,有些舊式的門窗防水功能不佳,建議直接更換門窗,例如換成氣密窗等。

  可靠的工程品質是抓漏專家成功的關鍵,也是引以為傲的一貫傳統。 施工經驗豐富的「高雄EDO易修成」,是專業宅修團隊,以不斷提升客戶最高滿意度為服務宗旨。「EDO易修成」施工前提供完善的專業諮詢,配合自主管理與施工期間照相記錄,提供客戶安心的住宅維護裝修環境。值得信賴的高雄EDO易修成工程,一次滿足客戶所有需求,包含宅修增建、浴室整修、防水工程、房屋修繕抓漏施工等服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電話:0925-817890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文館路118號
網址:http://www.edo-lee.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EDO易修成工程,浴室整修,居家修繕,衛浴翻修,高雄抓漏,居家增建整修,高雄浴室施工估價,易修成施工保固,高雄工程拆除翻修,浴室翻新,水電維修師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