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7/05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從活動中學習人生智慧!

 

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拔河比賽奪冠

  在瑞豐國小大禮堂舉辦的102年幼兒拔河比賽,氣氛相當的熱鬧,現場加油吶喊聲不斷,小朋友個個卯足全力拉著繩索,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最終以堅強的實力,奪得冠軍!這是乖寶貝幼兒園第三次得冠軍呢!我們都知道,參加拔河比賽,若是隊員動作不一致,施力時間點不同,就很難形成一股獲勝的力量。

  透過拔河比賽,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老師們除了教導小朋友正確的拔河姿勢,也灌輸團隊合作的精神。在練習的過程中,孩子們明白,若是大家只顧著用自己的節奏拉繩子,整個隊伍只會淪為一盤散沙;要發揮出最大的力量,聽取口號,施力一致,展現團結合作的精神。在這場拔河比賽中,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不只學會了合作的默契,也得到了榮耀!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

 

 

認識台灣文化~參與台語戲劇演出

  台語戲劇是一種能代表台灣文化的表演方式,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讓小朋友參與台語戲劇的演出,透過情境塑造及表演,認識本土文化,讓孩子透過戲劇更熟悉台語的應用。

  透過台語戲劇的選角、彩排、正式演出,除了可以發掘自己的表演細胞,培養積極表現的能力,更能親身了解台灣的傳統文化,與其說這是一場表演,還不如說這是活動式教學!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藉由戲劇演出的方式,讓孩子真正體會到台灣的美,激發孩子語言的能力,豐富藝術生活感受與樂趣!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

 

 

發揚關懷之情~精彩的歌舞表演

  在端午節,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到「仁愛之家」表演六首歌舞,展現自己的快樂、活力,希望傳達歡樂與愛給老人們,場面溫馨熱鬧,讓人印象深刻!

  這是一場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與太陽保險經紀公司合辦,關懷老人的活動,活動中除了歌舞表演,還進行了有獎徵答,送香包及粽子,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一起參與了這個活動,在演出中看見銀髮觀眾們露出開心的笑容,孩子的內心也感受到付出關懷的快樂,而這也是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要給小朋友的教育和體會。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

  三種活動,三種人生智慧的教育,在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小朋友學到的不只是知識,還有正確的人生態度。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