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7/10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寶貝,你是我的驕傲! 

 

 

威力盃~英文演講比賽,小朋友的成績好亮眼!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在「威力外語」舉辦的英文演講比賽,許多大班小朋友熱烈報名,家長也為孩子們感到驕傲!

   這次的英文演講比賽在「威力外語」的戶外空間舉行,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邀請家長一起觀看小朋友的精采表現。孩子一個個上台演說,表現平日練習的成果,有些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還自備道具,說得生動有趣,讓場面整個沸騰起來,甚至引起路人注意。在這場英文演講比賽中,小編看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引領出小朋友獨當一面的風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從英文演講比賽中培養親子互動

   透過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舉辦的英文演講比賽,家長與幼稚園托兒所小朋友共同經歷了一段深刻的學習過程。過程中,有些父母會提供英文故事題材或與小朋友討論生活中的有趣小故事,再將這些架構成小朋友的演講稿,甚至有些家長還會針對學校老師提供的英文故事,給予演說上的建議。

   準備演講稿、預演練習、正式上台演說。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英文演講比賽中,家長參與了小朋友的每一個階段,像是為幼稚園孩子的成長歷程寫下一頁精采的風景,風景中,有親子間親密的互動,有幼稚園托兒所小朋友積極的學習態度,也有榮耀的時刻。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讓親子間零距離的英文演講比賽

   同樣身為雙語幼兒園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對於小朋友的英文能力非常重視,在近期舉辦的英文演講比賽中,就能看見其中的用心。

   然而,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不僅要提升幼稚園孩 童的英文能力,也要透過英文的相關活動,讓家長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為了比賽,小朋友回到家會將自己在學校的所學展露出來,也會與家人分享學習過程,而家 長便能從小朋友的分享中,明白其中的心情與體會。在這一來一往的互動中,親子間培養的不只是默契、情感,更是難能可貴的成長歷程。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楠梓幼兒園,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