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7/10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親子體驗營~孩子的成長,有你參與!-2

 

小孩開心,家長比小孩更開心!

  在6月1日,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的新生親子體驗營中,我們看見有許多家長帶了兩個或三個小孩一起出席,讓兄弟姊妹共同體驗幼兒園愉快的學習過程。有的小孩年紀還小,還沒到入學年齡,就跟著哥哥、姊姊來到新生親子體驗營,也跟著一起參與活動。活動中,哥哥、姊姊表現得積極且融入,弟弟、妹妹也急著跟上步伐,在老師的發問及帶領下,自告奮勇的表現自己。一旁的家長看見如此熱絡的畫面,也覺得開心滿足。

  這就是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舉辦新生親子體驗營的初衷,讓家長在體驗營中,先陪著孩子適應環境,認識學習方式,在活動中看見孩子的學習情況,共同創造樂趣!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親子體驗營~減少孩子陌生的壓力!

  在小孩到了上學年齡時,家長便開始為小孩選擇幼兒園,然而,有些小孩在家中生活習慣了,突然要到陌生的環境中,難免因為不適應而產生排斥的心理。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了解家長的心聲,便舉辦了新生親子體驗營。在這個體驗營中,家長可陪著孩子上課,跟著孩子與老師一起進行互動教學,如此,可減少孩子面對開學時陌生的壓力。

  在這次的體驗營中,有一位小朋友讓老師們充滿驚喜,原來,這位小朋友之前跟著哥哥來到忠信幼兒園時,因為怕生而不停哭鬧,這次,是他第二次來到忠信幼兒園,不僅沒有哭鬧,還愉快的做了一個美勞作品!大家都說,他已經開始愛上忠信幼兒園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讓孩子在團體中培養良好的互動!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了解孩子也愛護孩子,因次舉辦了新生親子體驗營,讓家長與孩子先共同認識環境,開學時,便可讓孩子獨立面對團體生活。

  在這次的體驗營中,老師用了許多活動來帶領孩子,也讓所有的孩子共同參與,在這樣的活動教學上,家長可以看見孩子在群眾中的表現、面對團體生活的反應。在活動中,老師也會教導孩子,面對不同性格的小朋友,要如何互動。這些點點滴滴,讓許多家長覺得忠信幼兒園親子體驗營真的值得參加!

 

平時缺少陪伴孩子的時間或機會? 忠信幼兒園及威格爾幼兒園自102年5月18起於週六早上9:30~10:30將舉辦8次免費親子體驗營,讓孩子與家長能一起同樂並體驗上學的樂趣。每梯次僅限15名,敬請來電預約。

免費體驗營日期如下: 5/18、5/25、6/1、6/15、6/22、7/6、7/13、7/20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