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3/07/22

高雄康賀輕鋼架:親愛的,我把鐵皮屋變舒適了!芮恩植纖板妙用無窮(上) 

 

 

     台灣處處可見鐵皮屋,除了工廠、農舍之外,一般透天厝或公寓民宅的頂樓加蓋也經常以鐵皮屋蓋成,主要原因是鐵皮屋的施工時間短,成本也低,屋主常常為了節省費用,就選擇搭建這類便宜又快速的鐵皮屋。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鐵皮屋加蓋 台灣典型建築

 

 

      不過,住過鐵皮屋的人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夏天室內悶熱難耐、讓人焦躁不安,冬天室內氣溫低冷、涼爽過頭,下起雨就更麻煩了,屋頂的雨聲滴滴答答、震耳欲聾,住宅品質不甚理想。針對這樣的問題,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提出了改造鐵皮屋方法,讓居住環境變得較為舒適!

 

芮恩植纖板:超強隔熱材料隔音改善效果

       改造關鍵就是這個:芮恩植纖板(RUI EN PLANT FIBER BOARD)!身為第一個引進植纖板的高雄康賀輕鋼架表示,很想為植纖板取一個正式名稱,經過一段時間的醞釀,決定稱它為「芮恩植纖板」。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芮恩植纖板板材側邊結構紮實厚度5.8cm,纖維多重組合,可改善隔音隔熱

 

      「芮」是指草初生,「恩」代表恩惠。承此字意,「芮恩植纖板」即是原料來自農作物剩餘物回收再利用的製成品,組成物沒有化學成分,可以安全無虞地回歸大自然或作為生質燃料,非常符合綠建材的精神。而它的隔音改善效果及綠色環保隔熱材料特性也屢屢受到高度讚賞,對於鐵皮屋的舒適度改善具有絕佳的效果。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植纖板影片分享:http://youtu.be/qw0_X4reUUI

 

 

鐵皮屋改善方案:阻隔與疏導並重,不可偏廢一方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 家表示,有些廠商會在屋頂的鐵皮浪板底下附上化學泡棉、外覆鋁箔皮,以減少熱源進入室內,但這樣的做法效果有限。另外也有些鐵皮屋會在屋頂上增設像香菇頭 般的自動旋轉換氣孔,除了不夠美觀之外,在冬季反而會引進戶外的冷氣流,是其最大缺點。若能使用芮恩植纖板,配合正確的室內配置,就能解決鐵皮屋的不通風 及改善隔音問題。高雄康賀輕鋼架建議正確的做法,首先可應用熱氣上升的原理,在屋頂開一隔熱層,並在牆壁對應位置開設百葉進氣口與出氣口,增加上層空氣循環散熱。另外,在屋頂結構下以及鐵皮屋四週牆內側,增設一層真正具有隔音隔熱材料~芮恩植纖板,可一次收隔音改善隔熱效果。同時,西曬牆部分也可以增設出氣口,以減少熱空氣滯留時間,並增加可帶動室內空氣流通的設備,才能有效降低環境熱傷害!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台南透天屋西曬牆內襯芮恩植纖板作為隔熱層施工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