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3/07/23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生活美學再進化!三用檯面水龍頭精緻你的生活空間!

 

 

絕美設計,美化空間影像的生活商品 

   一般,要在廚房的流理台上裝設RO逆滲透純水機,總得另外在水槽上多挖孔來安裝一個水龍頭。而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不只提供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就在近期推出了兼具美觀及功能的商品【三用檯面水龍頭】。

   三用檯面水龍頭將洗滌用水及RO濾水結合在一個水龍頭上,但是進水管、出水口可是分開的喔,不僅更加便利,也讓水槽檯面更顯簡單美觀,提升整個空間影像的流暢感。

 

 

把偶像劇的質感商品帶回你家

   在許多偶像劇中,為了拍出唯美畫面,對於空間設計的質感往往特別要求,從大件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到小細節的擺設品、生活用品,都必須精挑細選,三用檯面水龍頭也是偶像劇會考慮的器具。三面檯用水龍頭可讓櫥櫃廚具看起來簡單大方,畫面更加賞心悅目,拍攝起來的質感當然提升許多。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提供三面檯面水龍頭,讓你可以注入更多生活情趣,廚房氣氛更加美好。

 

 

提升整體氛圍的美觀商品,讓空間風格更鮮明!

   比較新穎的民宿、旅館或自家住宅,常常會選擇添購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在流理台面則是搭配三用檯面水龍頭,就為了提升空間質感。因應各種裝潢風格,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客戶,可依據空間風格選擇適合的三用檯面水龍頭造型。

   從小地方著手,運用三用檯面水龍頭來融入空間裝潢,提升整體氛圍,對於民宿、旅館或您的住家,都有形象加分的好處!將生活美學的理念運用在每一個居家商品中,讓每個曾經居住或拜訪的客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