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7/26

忠信幼兒園與我同在!美麗的緣分從此展開!

 

  緣分,讓忠信與你相遇;真誠,得到你的認同;用心,讓寶貝們快樂成長…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伴隨許多親子走過兩代歲月,點滴過程留在大家的心中。現在,將心中的記憶化作真實的相片!留下與忠信的合照,未來,你可以與孩子一起訴說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的故事,將這難得的緣分延續下去,成為每個世代中美麗的話題。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忠信文教機構粉絲團」照片分享活動

  不論一個人或一群人、大人小孩只要近期在以下地點合影,都非常歡迎您來報名。目前就讀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的小朋友或是已經畢業的托兒所幼稚園校友,也可在家拿著忠信的書包或是穿著忠信的制服拍照,一樣也可以上傳參加此活動喔! 忠信幼兒園將挑選最溫馨、歡樂,或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照片的參賽者3位,各贈送益智玩具1組。

 

拍照合影地點:

忠信幼兒園校門口【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威格爾幼兒園校門口【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家樂福鳳山店B1~1F手扶梯與忠信幼兒園廣告拍照合影【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6號】

 

活動時間:2013/7/18(四)~2013/8/5(一)

投稿方式:活動期間均可報名,請以FB站內信投稿「忠信文教機構粉絲團

公佈得獎:2013/8/6 (二)

填寫資料:2013/8/6(二)~2013/8/9(五)

領獎時間:2013/8/12(一)~2013/8/19(一)

 

本合影活動獎品採隨機贈送任一組: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小博士益智積木1組

倫敦鐵橋3D立體拼圖1組

進口投籃樂遊戲組1組

 

投稿辦法:

  來信主旨請標明『忠信與我同在!美麗的合影比賽』,請提供個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E-mail、近期與忠信的合影照一張,及一句溫馨話語,以FB站內信投稿給管理員,即可完成報名。忠信文教機構粉絲團統一將照片、溫馨話語分享到活動相簿。

 

按讚加碼送~喜滿客夢時代電影票抽抽樂

  另外,在本活動中按讚分享的紛絲們也可參加抽獎!忠信幼兒園粉絲們可以藉由這次活動瀏覽精彩的照片,並分享到自己的塗鴉牆,讓迴響更熱烈!您還可以在活動期間為你認為最棒的照片按讚!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同樣抽出3位幸運粉絲,免費寄送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電影票1張。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活動時間:2013/7/18(四)~2013/8/5(一)

公佈得獎:2013/8/6 (二)

填寫資料:2013/8/6(二)~2013/8/9(五

電影票寄送:2013/8/12(一)~2013/8/19(一)

抽獎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app_181310121879598

 

按讚抽獎辦法:

第一招:按讚加入「忠信文教機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第二招:在本活動抽獎頁面留言:『忠信與我同在!美麗的緣分就此延續!』

第三招:將活動分享到個人FB塗鴉牆,就完成粉絲團的抽獎程序啦!

 

領獎說明:

(1)本活動將選出3位合影比賽的投稿得獎者,贈送「益智玩具」1組,並抽出3位幸運粉絲,贈送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電影票1張。

(2) 「忠信文教機構粉絲團」有更改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https://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app_181310121879598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