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吃遍喝美食王/專題報導 2014/02/26

高雄八寶冰熱情的好滋味,每一口都幸福滿點!

 

  每次經過高雄八寶冰店,想到冰涼料多的剉冰,總是令人難以抗拒!令人小編驚豔的是,九份芋圓好Q好軟啊、還散發淡淡的芋頭香!一口咬下就知道用料扎實,讓人好感動!

高雄,芋圓冰,八寶冰,剉冰,茶飲連鎖

  

九份芋圓的好滋味,鑽石冰的完美搭配,閃亮整個夏天!

  這麼Q彈的口感,確實需要非常用心的過程;因此越嚼越感受到其中的香氣還有Q度,相較一般茶飲連鎖飲料店所販售的口感飲料,更令人印象深刻!

  料好味美的剉冰果然大有學問!高雄八寶冰採用較細的剉冰,還有顆粒較粗的鑽石冰,互相融合!由於鑽石冰的顆粒較大,溶解速度自然較慢,配料在碎冰中不會很快硬化,所以用在粉圓冰芋圓冰、湯圓上面,口感好了許多。

 

一顆顆粉圓,來自傳承的好滋味,來自對美食的熱愛

  挖起芋圓冰放入口中,口口都能品嘗到芋圓的Q軟!在炎熱的夏天,除了到連鎖茶飲店家買杯清涼飲料來解渴之外,偷空吃碗剉冰,消暑的感覺肯定更勝一籌!忍不住讚嘆,新鮮美味的配料、跟清涼有勁的鑽石冰搭配,果真是一大學問!

   粉圓冰也是一絕,傳承好幾代的搓粉圓技巧,簡單一碗粉圓冰,都包含歷史傳承的情感,基於那份對美食的熱衷與執著,您更不能錯過這樣的美味。

 

五種配料自由選擇,確實「俗擱大碗」!

  只要挑選五種配料後,就可以滿足的坐下來了;這時全身的燥熱感,也瞬間完全消失!滿滿的剉冰、滿滿的料,竟然還五十元有找!看到這麼大碗的冰,眼睛都發亮了!同時冰上的糖水不會太甜,跟剉冰搭在一起,清爽極了!豐富的配料都藏在冰裡面了!一邊吃冰、一邊享受挖寶藏的樂趣,真令人過足了癮!

 

高雄,芋圓冰,八寶冰,剉冰,茶飲連鎖

 

 

遇見生活中的小確幸!幸福的滋味,盡在口中!

  看起來稀鬆平常的湯圓,吃起來卻相當滿足!因為Q彈的好滋味,就算埋在剉冰裡,也不會變硬。原來八寶冰的湯圓是用純糯米,磨成米漿製成,完全遵循古法,不添加太白粉,所以口感特別好!像這樣用料實在、口感扎實的高雄八寶冰,實在很值得讓人推薦!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剉冰高雄,芋圓冰,八寶冰,剉冰,茶飲連鎖


網址:http://ice.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芋圓冰, 八寶冰, 剉冰,茶飲連鎖,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高雄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