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7/31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做孩子成長道路上的最佳榜樣!

 

給小孩的照顧及關愛,家長看得見!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的用心教導下,孩子得到的不僅是生活知識的養成,更多的是關愛與照顧。也因此,大多數在禾園嬰幼兒學校就讀過的校友們,不論是因為搬家或其他原因轉校,都會在環境轉變及照護品質比較上,而讓家長深深感受到禾園嬰幼兒學校的用心,有家長在轉校到北部後特地打電話到禾園感謝老師們的用心,甚至也常帶孩子回來看看各位師長或者在網站上留言感謝禾園,還有許多家長更是在孩子上小學後還不斷來電與禾園請益教養問題,這些種種其實都代表著禾園與家長們長期以來所建立起來的信任與革命情感,畢竟禾園參與了每一位孩子在嬰幼兒時期一段重要的成長歷程,在照顧上更陪伴許多新手家長們渡過一段不算短的心歷路程。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真正的陪伴及守護,所要花費的心思是難以計數,而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以一種純粹真誠的心,付出善意與暖意,讓小朋友能敞開心胸樂於學習。

 

和親子零距離,做孩子的另一個大家長

  每個孩子都是家長心頭上的寶,孩子的一喜一怒也許都牽引著家長,而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雖然不敢說自己是最完美的,但一直以來都很盡力做到與每個家長有密切的聯繫,進而給孩子最完善的照顧。在具體的做法上,當家長提供建議或反應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的疏失,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會納入會議討論重點,並第一時間立即處理及回覆家長,進行合宜改善。因為園長認為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雖然不是最完美的,但面對問題、積極處理、解決問題,是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一直以來對家長負責的態度,更是教導孩子在品德教育中最重要的一環。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以身作則,自我反省,給孩子好榜樣!

在小朋友的成長階段,吸收力及好奇心大大展開的時期,週遭的人事物都是一種學習對象,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的園長表示,長時間陪伴孩子學習的老師,其言行舉止對小孩的影響更是深刻。因此,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的園長、老師們,除了教導孩子也自我管束,透過良好的身教,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期許在這裡成長的小朋友,都能學習到待人處事的禮貌及智慧。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