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8/01

安鑫企業社:加強安全配備,讓用餐空間更安全!

     

防止氣爆意外,交給瓦斯防震器

     前陣子發生一起瓦斯氣爆意外,地點是南投埔里的義大利麵餐館,老闆娘打開瓦斯,突然一震巨響,發生氣爆,將老闆娘的臉部及雙手灼傷,經過初步研判是瓦斯外洩引起。這則新聞讓人思考瓦斯外洩的嚴重性,如果能多一層防護,也許意外就不會發生,而安鑫企業社不斷宣導的,就是這種防範未然的觀念,早一步安裝瓦斯防震器,事先將危險阻斷,就不會發生氣爆事件。

瓦斯防震器

 

 

餐館的安全把關大師~瓦斯防震器

       餐館的廚房在營業時間幾乎不停歇,這樣連續動作的烹煮餐點,瓦斯外洩時特別容易讓人疏忽,這時,如果有安裝瓦斯防震器,當瓦斯出現不正常流量時,會立即被阻斷,就不會釀成氣爆的意外。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有靈敏的感應裝置,能在第一時間自動切斷瓦斯,將人為疏忽的危險性降到最低,如此安全的裝置,應是每個餐館必備的,因為意外發生時,不只會造成廚師及工作人員的傷害,還可能波及用餐的顧客。在維護人身安全的立場上,瓦斯防震器應被廣為推廣!

瓦斯防震器

 

 

安鑫企業社提醒大家:多一道安全多一分幸福

    安鑫企業社的「瓦斯防震器」有防爆裝置、微調裝置、平衡孔迴路、超流切斷裝置、瓦斯壓力調節裝置,有了它,在許多用餐場合中都能多一層安全的保障。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各式餐點一間連著一間,若是發生瓦斯外洩,其氣爆的威力是不容小覷的,用瓦斯防震器來加強廚房的安全配備,就能阻斷危險;各大夜市的攤位緊密相連,若是其中一家發生氣爆意外,也會牽連出極大的傷害…烹煮食物最需要使用到瓦斯,然而,若是沒有做好安全的準備,享用美食的幸福時刻往往成為可怕的悲劇。安鑫企業社站在維護大家生命安全的角度,給予提醒:用瓦斯防震器來穩固瓦斯的安全性,也等於讓大家的平安多一分保障。

 

 

 

 

 

相關報導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50-829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38號6樓之一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