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8/01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最細的專業分工,讓動物得到最好醫療品質-2

 

 

給予細心的醫治,不要造成誤診的遺憾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接手過許多動物被誤診的案例,每當面對生命危在旦夕的動物們,醫師們便是一陣痛惜。釐清一個觀念,其實,能醫治野生動物的醫師,不代表就能醫治所有動物,因為野生動物的物種繁雜,不是每一種都適用同一套醫理,而且犬貓與野生動物的病症也有些許不同,應該要根據動物的種類及症狀,提供更細微的觀察和醫治。如果能採取更精細分工,不同物種的動物與醫師們的領域應該做更清楚的歸類,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醫生針對病症做出正確判斷,並將誤診的風險降到最低,這樣才不會造成飼主們不可磨滅的遺憾!基於這各觀念,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院除了犬貓的醫療專業分工以外,更默默的在野生動物的醫療領域進行專業的分科,而非一個野動醫師進行全物種的診療!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動物的好醫生,累積豐富的經驗與知識

  在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夜間急診案例,看見不少爬蟲類或鳥類病患,這些屬野生動物範疇的病症,都能在這裡得到很好的醫治。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之 所以能成功醫治不同種類的動物,在於專業分工,每個醫師在自己的領域上都能達到專精。以周醫師來說,犬貓類及爬蟲類為專業領域。專精,來自於周醫生有長期 研究及飼養經驗,例如烏龜又可分成陸龜、澤龜與箱龜等三大類,每一大類的烏龜又可分為很多小類,並依所生活的環境或區域的不同,每個小類的品種又有各自的 生活習慣與飲食喜好。周醫師不僅花數年的時間養烏龜,也研究各種類烏龜特性。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醫師團隊,堅持專科、專業,才能幫助寵物解決病痛的重要方法,這就是野生動物醫院所具備的最重要條件!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分工越細越專精,讓人安心的動物醫院 

 在資訊業發達的時代,人類的疾病更複雜了,相對的,動物的疾病也更多了,動物醫院應該要將醫治的類別分得更細,而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做到了!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醫師各有專精,犬貓科、爬蟲類、寵物鳥、兔子、天竺鼠、貂、浣熊與其他小型哺乳類等都分別歸屬於不同的醫師診治,在病情的掌控及醫治上格外令人放心。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不僅是一間有夜間急診服務的動物醫院,也是一間專業的野生動物醫院,對於愛寵物的主人而言,在緊要關頭,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給予飼主及寵物安心感受。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