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8/22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如何讓孩子守規矩?與家長進行教育交流的講座熱烈展開!

  好的學業確實能為孩子帶來階段性的成就與榮耀,但從幼稚園托兒所開始,教導小孩的品格與教養,對於往後的學習力與吸收力會有正面的影響,其重要性更是值得被重視。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深信,教出守規矩的小孩,才能穩固心性,提升孩子的內化能力。

 

讓家長受益良多的講座,一場成功的教育交流!

  基於貫徹孩子教養的理念,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舉辦了「五分鐘讓孩子在家乖乖聽話」的講座,與家長們一起建立教育的共識。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學業的知識可以透過教科書上的目錄來教育,而規矩的養成卻得從日常生活中,花費更多的心力與時間來教導。許多家長心中充滿了疑問,為什麼孩子在學校乖巧聽話,在家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在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特別舉辦的這場講座中,宣導教育孩子守規矩的觀念及方式,讓家長滿載而歸!

 

堅守原則及立場,讓孩子沒有索討的機會!

  當父母親在孩子面前立下了一個規範時,就必須用堅定而嚴格的態度執行,不論小孩如何耍賴如何試探,都不可妥協將就,這是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一直傳達的觀念。堅定原則,才能讓孩子明白事情的重要性、以及不可違抗的堅決。家長得從托兒所幼稚園開始,就讓小朋友學習遵守規定,也能培養出尊重他人的態度,日後,在待人處事上,孩子的應對及禮貌將更趨成熟。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良好身教培養出守規矩的孩子!

  從0歲開始,孩子的好奇心就漸漸萌生,喜歡觀察周遭的環境、每個人的言行、大人的互動…這時,家人的身教便成了孩子的典範。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給孩子的教育不只是學科上的知識,還有生活常規的建立,在幼兒園中,孩子可從老師的良好身教學習到正確的規矩,在家庭中,若家長能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禮貌的言詞及端正的品行,同樣能帶給小孩正面的影響。

  落實內在教育,是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相當重視的一環,孩子才能在人生中的每個階段皆能獲得他人的尊重及喜愛。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