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8/22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人工培育技術,獲兩岸專利!-4

 

 

 

冬蟲夏草的好,人體最知道!

  冬蟲夏草是中國傳統的名貴中藥材,與天然人蔘、鹿茸並列為三大滋補品。趙學敏的 《本草綱目拾遺》(1756)一書中記載:夏草冬蟲,功與人蔘同,能治諸虛百損。

  冬蟲夏草富含數十種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A、C、D、E、B群等,可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被視為是珍貴的營養補充食品,另外,在現代醫學的臨床上也有許多應用實例。如此滋補養生的食品,在二岸大力推廣,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則以環境保護愛護地球的概念,研究冬蟲夏草的人工培育技術,成功在台灣復育,並獲得兩岸的專利!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從研究到生產,誠意始終如一!

  高雄春風華陀有感於疾病對人體的傷害是如此殘忍,於是開始養生事業,研究對人體健康有助益的產品。首先,不論是在牛樟芝冬蟲夏草的人工培育上,高雄春風華陀皆有獨步全球的技術及發明專利,再者,由自家公司生產的各項產品,皆有完整的生產履歷及清楚的成分標示,生產過程透明化,就是高雄春風華陀給予消費者健康最有誠意的保證,並以全額退費及提供獎金的方式,證明產品的優良品質。

  這樣誠懇的生技公司,等於提供消費者一個安心的選擇,在這裡購買牛樟芝冬蟲夏草的相關產品,就不必擔心品質惡劣的問題。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榮獲兩岸專利!品質值得肯定!

  從古至今,經過許多的實證及研究,冬蟲夏草已被視為珍貴的養生聖品,值得賀喜的是,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的人工培育上,已取得兩岸專利!

  中國的千年國藥冬蟲夏草在台灣復育成功,對於台灣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而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所取得的冬蟲夏草大陸專利,則是一種品質的肯定。聰明的消費者,在購買養生食品時,已懂得選擇有專利有證書的店家,而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的永續事業就建立在誠懇、真實的態度上。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