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3/08/26

高雄康賀輕鋼架隔音改善做得好,就能盡情歡唱!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在公司內部設置了一個隔音改善的展示間,採用防火、隔熱材料的「植纖板」,搭配隔音棉、隔音窗、隔音門,並在隔音門的細縫處加裝隔音條,透過一層又一層隔音改善施作,有效的阻隔聲音干擾及傳導。這個隔音室就是高雄康賀輕鋼架隔音改善工程樣本,可讓客戶親身感受其效果。以下案例,便是客戶親自體會「康賀展示間」良好的隔音改善效果,決定讓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施作隔音工程。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業主作為KTV歌唱的房間靠近馬路一側

 

現場評估環境,隔音改善後讓歡唱時刻熱鬧盡興!

    高雄康賀輕鋼架在七月接到案件時,得知客戶全家都喜愛唱歌,又怕歡唱的聲音會影響鄰居,於是改造家中KTV房間,開始施作隔音改善工程。 高雄康賀輕鋼架到現場評估環境,雙方充分的溝通及了解,明白客戶除了不希望吵到鄰居,還有另一層考量是使用KTV時,能減少干擾家中其他成員的作息。於是,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決定在三個地方做隔音加強──房間門、靠近馬路的牆面、靠近房間門旁的牆面。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原牆面內的隔音改善施作方式,設新牆並加裝吸音牆板

 

隔音三重點,有效降低音量會干擾家人或鄰居的機率

    雖然客戶住家是連棟透天房屋,較不易影響到鄰居, 高雄康賀輕鋼架仍在靠近馬路的牆面內側設置一道新牆,降低歌唱時音量從窗戶傳導而干擾鄰居的機率;而另一側靠近房間門的牆面,以隔音墊加強隔音改善及吸音效果;房間門的部分,不更換客戶原有的房門,而是增設吸音板來加強隔音改善效果,替客戶省下不少費用,也保有原來的生活步調。在三個容易讓聲音傳遞出去的地方做好阻隔及吸音的工程,就能有效隔音改善。而高雄康賀的專業不只是利用隔音改善隔熱材料提升客戶的生活品質,還有更深的層面是透過了解客戶,體會客戶的生活,用最適合的方式給予調整與改善。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在原本的房間門加強隔音改善效果,並加設吸音板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