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8/28

狂賀!高雄市大益榻榻米,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榻榻米業界唯一得主!

 

榻榻米產業唯一得主,來自國家品質金牌獎的榮譽

  就是這一張!甫出爐的國家品質金牌獎獎狀及琉璃獎座,掛在高雄市大益榻榻米,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大益榻榻米林老闆面帶羞赧地說,剛剛拿到沒多久啦。獎面上寫著「大益疊蓆鐵床家具商行,商品:榻榻米、坐墊、藺草蓆面製品、藺草拖鞋,參加台灣優良產品評選活動經評鑑委員會教授評審團一致審查通過,榮獲國家金牌品質獎。」

 

高雄榻榻米

 

 

  雖然林老闆相當謙虛,但其實這個「國家品質金牌獎」大有來頭,能夠通過嚴格的評選得到這個獎項,代表著高雄大益榻榻米具有一貫化製造及品管流程、具有研發及創新產品能力、品質優良客訴率低,以及深獲得顧客肯定。 更值得一提的是,高雄大益榻榻米也是今年在榻榻米業界唯一的國家品質金牌獎得主。

 

選擇優質工廠,用心控管每一塊榻榻米的品質

  高雄大益榻榻米的林老闆,因為自小就在父親工作與童年生活都充滿榻榻米的環境下長大,對榻榻米有一份特殊的情感。為了將超過五十年的榻榻米技藝傳承下去,他不僅用心守護著傳統的精神,也不斷在榻榻米的品質控管上精益求精。 以實際的眼光來看,榻榻米最關鍵的決勝點就是需要經得起時間考驗,如果只是一開始漂亮好看,時間一久就塌陷脫屑,這樣的榻榻米絕對無法讓顧客使用得舒服愉快。 為了確保品質,林老闆表示,目前大益榻榻米合作廠商為外銷的工廠,由於外銷日本驗收標準相當嚴格,工廠的標準作業也一絲不苟,基本上要經過三個月試踩無坑洞才能通過檢查,因此大益榻榻米能夠維持良好的品質,讓每一塊榻榻米都平整紮實。

 

高雄榻榻米

 

 

細緻工法與精密微調,確保榻榻米品質歷久彌新

  而高雄大益榻榻米的本店,使用日本東海機械專業的榻榻米裁切車邊、包覆蓆面機台,以細緻的工法及精密計算調整車縫針距,讓榻榻米的包覆更為紮實、外觀更為精緻,也難怪許多顧客都對高雄大益榻榻米的品質大為讚賞。

 

高雄榻榻米

 

 

  不少政商界人士及知名飯店客房也指定由高雄大益榻榻米製作和式房,例如前高雄縣議長現任高雄市議員許福森自宅、墾丁六福莊泡湯渡假旅館、興建中的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都廳苑、美術之星…等等,都是高雄大益榻榻米的客戶。 這也是好品質的正面效應,高雄大益榻榻米的業務範圍隨著口碑的聲名遠播,延展全台灣。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