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03

高紅電動代步車操作好簡單,長輩出門免煩惱!-2

 

  在高雄台中等地都有銷售據點的高紅電動車,十餘年的老招牌,和許多忠實顧客就像老朋友一樣,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品質與服務長久受到廣大的支持與肯定。

  高紅電動車表示,過去電動代步車通常是為了讓行動不便的殘障朋友使用,但現今購買電動代步車的一般人士大增,其中又以年輕顧客為家中長輩盡份孝心購買居多,主要是因為有了電動代步車之後,長輩即使行動不便也能自由出門,偶爾去找朋友散心、自己逛街買東西,整體生活品質都上升了。

 

電動代步車操作好簡單、充電好方便

  有顧客會擔憂電動代步車是否方便操作?長輩能否輕鬆駕馭? 高紅電動車特別為詳細介紹關於電動代步車的操作,從電動代步車的外觀中就能一目了然喔。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首先,電動代步車左右把手下方的兩個黑色推鍵,推右鍵車體就會往前,推左鍵就會往後,就像小朋友的電動玩具車一樣,對長輩也不成問題。

  每台電動代步車的儀表板也大致相仿,左下方的藍色鈕是大燈,右下方的黃色鈕是喇叭,中間的圓型旋鈕為速度設定,上面畫了烏龜和兔子代表速度慢與快,容易理解又充滿玩心。紅色方向燈控制鈕在龍頭側邊的中央處,也非常容易操作。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儀表板上方的圓型燈示區則是電動代步車的殘電表,綠燈表示飽電,黃燈表示電量剩下一半,這時就可以充電了,紅色表示電力耗盡。而三角型的紅色按鈕是為了電動代步車故障時打開警示燈使用,一般很少用到。

  高紅電動車表示,現在的電動代步車使用的電池都是無記憶性鉛酸電池,大概使用二十分鐘之後就可以充電,不需要等到電池完全耗盡才充電,電池也會自動偵測飽電後就停止充電。飽電狀態的電動代步車,一般可以騎30~40公里,約兩個小時,差不多是高雄到台南的距離,對於長輩平常的日常使用也非常足夠。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充電很簡單,

一頭連接車座接頭,一頭直接插入插座即可。

 

防傾裝置好安全,後燈一體成型好美麗

  仔細觀賞電動代步車的後輪,會發現,咦!在後輪後方還有兩個稍微騰空的小輪子?高紅電動車表示,這是反傾裝置,在緩上坡時保護車體不翻覆,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除此之外,現代的電動代步車也越做越漂亮,過去的電動車很多後燈都是凸出來的,外觀比較不講究,但現在後燈與車體也朝向一體成型設計,長輩們還會互相比較誰的電動代步車比較帥氣呢!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台灣電動代步車時速限制15公里,比日本等先進國家更寬鬆

  有些顧客會覺得電動代步車的速度太慢,高紅電動車表示,台灣的法律已經比很多國家都要寬鬆,台灣的電動代步車時限是15公里,許多先進國家如日本只有8公里,相對嚴格許多。其實一定的速限有助於保障長輩的安全,而且真正騎乘起來,也非常有速度感喲!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