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04

七桃旅行社~澎湖住宿+摩托車,雙人Fun心玩樂,盡情「七桃」!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美麗的大自然?有多久沒有體驗閒暇自在的旅遊時光?澎湖的陽光、沙灘、島嶼、人文風情…不經人工雕琢,不受工商汙染,以最樸實自然的樣 貌綻放出美麗的風景。生活在都市叢林中的你,不妨安排假期,用緩慢的步調遊覽這塊土地,讓澎湖的一景一物打開你的心扉,帶給你最難忘的風情。七桃旅行社邀請你觀賞澎湖在地風光,感受心靈閒適的旅程。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七桃旅行社粉絲團」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2013/9/3(二)~2013/9/17(二)

公佈得獎:2013/9/19(四)

中獎人回覆:2013/9/19(四)~2013/9/26(四)

抽獎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pages/

 

按讚留言,有機會獲得「雙人行之澎湖3天2夜住宿+摩托車」

  只要加入「七桃旅行社粉絲團」,在活動頁面中留言,將抽出一位幸運粉絲,贈送「雙人行之澎湖3天2夜住宿+摩托車」,留言內容最有創意、最讓人印象深刻…越會受到活動單位的青睞喲。價值6000元的澎湖旅遊雙人行將頒給最獨到的你,趕緊把握機會!

第一招:按讚加入「七桃旅行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83%E6)

第二招:在本活動下方留言:『澎湖好美!我想要和___(誰)___一起觀賞澎湖的___(景點、特色風情、節慶活動…)___』《空格內請自行填入》

第三招:將活動分享到個人FB塗鴉牆,就完成七桃旅行社粉絲團的抽獎程序!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粉絲團領獎說明

(1) 本活動將抽出1名粉絲,贈送「雙人行之澎湖3天2夜住宿+摩托車」。

(2)主辦單位將於10/15(二)以前主動連繫得獎人,以便安排領獎事宜。

(3) 「七桃旅行社粉絲團」有更改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83%E

 

 

 

相關報導

 

七桃旅行社有限公司澎湖旅遊, 澎湖民宿

電話:( 06 ) 926-7900
傳真:( 06 ) 926-712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山路9號(和田飯店對面)
E-mail:go7tau@yahoo.com
網址:http://www.7tau.com/http://7tau.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七桃旅行社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澎湖旅遊,澎湖旅遊達人,澎湖旅遊行程規劃,澎湖旅遊住宿,澎湖旅遊租車,七桃旅行社,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澎湖民宿達人,澎湖民宿行程規劃,澎湖民宿住宿,澎湖民宿租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