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10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有機酵素給你快意人生!

 

  高雄市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的相關產品深獲消費者的信賴,現在,更將植菌技術擴及對人體有益的酵素上,釀造出有機蔬果發酵液以及有機諾麗果發酵液!為消費者的健康再盡一份心力!

 

 

 

「明順」配方~有機蔬果發酵液,幫助身體減少負擔!

  從近幾年的媒體報導中會發現,市面上充斥著許多化學食品,而不知情的消費者早已累積許多有害物質在體內,隨著年齡增長或體質的不同,新陳代謝差,這些不好的物質更是無法排出體外。我們都知道,多吃蔬果能幫助體內環保,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最新「有機蔬果發酵液」以健康取向,採用天然有機蔬果,萃取釀造成有機蔬果酵素,能幫助清除體內的髒東西,讓消費者輕盈少負擔!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夜靜」配方~有機諾麗果發酵液,讓你一夜好眠!

  課業壓力、工作壓力…經常讓你難以入睡?諾麗果中的神奇物質可以緩解壓力、安定心神,身心放鬆了自然更好睡。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研究了諾麗果對人體的益處,發現其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因此取用優質的有機原料,以專業的植菌技術及生產流程,製成有機諾麗果發酵液,讓口感及益處都達到滿分。長期無法真正休息的消費者,終於有了好產品可以改善困擾!

 

 

 

CAS有機農產品認證及慈心有機認證,確保天然好品質!

  從過去的許多報導中就能知道,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是一間對自家產品負責,讓消費者安心的養生企業,所生產的牛樟芝冬蟲夏草相關產品,皆有完整的生產履歷及成分標示,因此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同樣以透明化的生產製程,釀造有機蔬果發酵液以及有機諾麗果發酵液,並在包裝上貼有CAS有機農產品認證及慈心有機認證標章,消費者亦能從標章上的序號查詢相關資訊。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以一貫的誠信理念,在消費市場中開創出好品質的品牌,也希望帶領更多企業重視消費者的健康,不讓有毒食品的風波持續擴大。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