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16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麥當勞叔叔元氣活力秀,小朋友歌舞響應!

 

   在8月,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的小朋友參加了麥當勞叔叔元氣活力秀,這場歡樂派對要展現孩子的良好生活習慣,無論是趣味的上學穿衣大作戰,或是活潑的洗手歌,所有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小朋友都盡興表演,讓整場活動高潮迭起!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走出戶外,宣揚好觀念!最棒的響應小天使!

   除了學科及規矩外,健康衛生及規律的生活,應是小朋友從小就該建立的好觀念。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有健康身體邁向未來的學習之路。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平時就非常重視孩子的衛生習慣,會在課堂中教導正確的洗手步驟,並叮嚀幼兒園孩童要經常洗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也提醒家長,要讓小孩早睡早起、自己更衣。這次,透過麥當勞叔叔的元氣活力秀,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鼓勵小朋友把自己學習到的衛生觀念及良好的生活習慣,用表演的方式向外宣導,帶出更大的影響力。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麥當勞叔叔的最佳表演嘉賓~熱鬧歌舞精彩登場!

   看著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們穿著亮麗精緻的上衣,手裡拿著亮晶晶的彩球,舞著整齊劃一的動作,這是在表演麥當勞叔叔的活力洗手歌!每個人都大方秀出熱情,讓一旁的家長、顧客、路人,停下腳步駐足欣賞。

   像這樣的歌舞表演對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子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認為,從托兒所幼稚園開始就可培養孩子「快樂表演」的心態,因此透過許多活動,讓他們在舞台上樂於表現,享受當下!這場活力洗手歌的演出見證了孩子快樂、活潑的表演細胞。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用歌舞響應良好生活習慣,讓家長引以為傲!

   活動結束,家長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孩子,眼神中充滿驕傲與喜悅。因為這群小朋友的每句話、每個動作,都代表著一個階段的學習成長。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學習到不只有語言能力,學科知識,更可貴的是積極正向的人生觀。相信,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中成長的小孩,永遠能用熱情的心迎接人生中的每一個挑戰。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楠梓幼兒園,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