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16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向下扎根的良好教育~品格與閱讀的養成!-3

 

所有學習的根基在於品格的養成

      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會面對許多知識與生活技能的教育,然而,要能真正的吸收與學習,則是一種內化功夫,要有正向的內在涵養,才懂得用虛心的態度學習,從中汲取知識。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重視幼兒品格教育,透過幼稚園老師的身教、各種體驗活動及引導遊戲,培養小朋友善良的氣質,正確的道德觀及實踐道德的能力。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認為,品格培養是一種向下扎根的教育,根基穩固了,學習力自然提升。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培養閱讀習慣,增強孩子穩定性

      閱讀書本的圖文故事,小朋友可從文字的敘述中想像故事的發展,並在腦海中建構畫面,過程中,思緒的流轉及文字的辨識皆能穩定心性,提升心靈層次。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將此種理念擴及嬰幼兒教育,將閱讀的氛圍及文化帶入幼稚園教學中,自然培養閱讀習慣。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的園長表示,透過閱讀強化孩子的穩定性,日後在新觀念、新知識的認知上會有更顯著的效果。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共讀與分享~讓孩子可讀、可說、可感

      根據研究指出,看電視會影響孩子的視覺感知及手眼協調能力,限制孩子的想像空間,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同樣不鼓勵小孩看電視,而是提供大量的書籍讓幼稚園孩子閱讀,園長、老師們也建議家長可與小朋友共讀,說故事聲音、肢體接觸、輔助用品等,能讓故事情節更生動豐富,更可以提升孩子閱讀興趣,增進親子關係,營造溫暖又輕鬆的氛圍。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也鼓勵孩子們分享自己的心得與想法,閱讀與分享會讓思維和溝通不停運轉,也是培養思考力方式。透過「讀」與「說」,豐富想像空間及表達能力,以及閱讀理解能力,並學習到重要的知識。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