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27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畢業典禮全記錄~揭開未來人生的序幕!

 

 

   畢業典禮雖是一個學習階段的完結儀式,卻也象徵著未來人生的啟程。在充滿感性致詞及精彩表演的共聚時刻後,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孩子另一階段的人生才剛要開始,此情此景,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要祝福畢業生們邁向美好的未來。

 

 

動感歌舞展現熱情生命力,小小畢業生能量大爆發!

   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中,聲勢最浩大、展現最熱情的就是各班的歌舞表演!活動開始,許多家長帶著感動不斷按下手中的快門,希望抓住幼稚園孩子舞出的每一個精彩瞬間,一分一秒都不錯過!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台上,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童揮動肢體,自信展現練舞成果,小小的身軀爆發出巨大能量、以及充滿魅力的神采,都讓所有家長産生共鳴和感動,每一個親眼看見孩子那麼專注演出的爸爸媽媽們,常常會忍不住熱淚盈眶。這天之後,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畢業生即將面臨人生中的更多挑戰,看著他們信心滿滿的表演,相信這群小小畢業生充滿了正向能量,期待迎向下一個更美好的學習旅程。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影片連結:http://youtu.be/EJioIah9wLE

 

 

英語話劇精彩演出,見證小朋友的完美表現!

   身為雙語幼兒園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平時會透過各種活動來豐富小朋友的英語能力,尤其是英文話劇,增強孩子的自信,還可以磨練口語表達能力。在這場畢業典禮中,幼兒園小朋友也以英語話劇的精彩演出,表現自己的學習成果,流暢精彩的橋段奪得滿堂彩!

   幼兒園孩童能如此自然流利的透過英語對話來表演戲劇,是因為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將英文融入校園環境中,並透過小讀本,讓孩子能「說」能「讀」,英文老師也讓小朋友習慣用英語溝通…在這樣的雙語環境下,自然能培養英文能力。而畢業典禮中,精心準備的英語話劇,現場所有人抱持愉快且專注欣賞孩子們表演,並為所有參與演出者加油、鼓掌,見證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成功的雙語教學!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在這場年度盛事,許多家長都能感受到發自內心的快樂與感動,站在舞台上的孩子們從托兒所幼稚園開始,一點一滴的成長了,懷著堅定的心、飽滿勇氣,滿載著家長、老師的溫柔祝福,體驗人生中每個階段學習、體會每處風景,尋找自己的方向。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楠梓幼兒園,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