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0/03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主題活動豐富孩子的成長經驗!

 

        從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為小朋友做的生活記錄中,看見孩子們在許多主題活動中,展現團隊合作的默契以及發揮無限的想像力。

 

主題式活動引導孩子認識節日!

      在接近中秋節的時候,各地水果攤已出現滿滿的柚子,而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也特地準備柚子,讓小朋友品嘗美味多汁的柚香滋味,並發揮創意為柚子設計新造型!透過這種結合節日的勞作活動,不僅能創造出更多的想像空間,也能了解,秋季是柚子的採收季節,吃柚子度中秋是獨特的節日氣象。當然,聖誕節、春節或是其他節慶,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也同樣會藉由活潑的主題活動,讓小朋友認識節日的習俗及風情。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主題活動讓孩子親身體驗生活!

        如果沒有親身感受,可能不知道雨滴打在身上的感覺,不知道在便利商店買賣物品會經過多少流程…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看似平常,但若沒有深刻接觸就錯過了生命體驗的機會。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讓小朋友在細雨中感受雨滴,也讓孩子參訪便利商店,接著自己以勞作工具製作貨品的模型,然後上架、布置,模擬起便利商店的買賣情況。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主題活動,體驗真實人生中的點點滴滴,豐富生命歷程。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團隊完成天氣主題作品,小朋友展現合作默契!

        在「天氣變變變」的主題勞作中,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讓孩子分組合作,在一張海報紙上以碎紙黏貼,共同完成團隊作品。設定組別的天氣狀況後,開始剪紙、想像圖案、黏貼…每個小組都合作得天衣無縫,一雙雙的小手一起將色紙組合成美麗的畫面。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表示,讓幼稚園的小孩共同完成美勞作品,能從小培養理性溝通及團隊合作的智慧,對於日後在社會群體的適應上會有很大的幫助。以情境引導學習,孩子能覺察生活週遭人物所從事的活動,也能啟發幼兒與他人互動中思考、表達、獨立。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