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3/10/25

高雄EDO易修成:老房整修變好房!-2

 

  又到了開學季,許多屋主會提前將老房重新裝潢或是翻修公寓、套房,準備租給學生。高雄EDO易修成工程,提供優質服務,經過專業團隊抓漏浴室整修房屋修繕後,能讓老房子煥然一新!

 

專業房屋修繕,解決老房子的疑難雜症!

  二十幾年的老房子也許鋼架結構都還算堅固完整,但總不免會出現漏水、壁癌等問題。想將舊房子出租的屋主,可以透過高雄EDO易修成工程專業的抓漏浴室整修房屋修繕等工程,讓房屋脫胎換骨!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能以高科技儀器檢測房子的漏水問題,從根源解決,延長房子壽命,讓房客安心居住。建材穩固的舊房子經過整修,能保留復古的韻味,並讓一切更完善,吸引許多喜歡溫暖質樸風格的房客。

 

將房子改裝成套房,跟上學生租屋熱潮!

  在開學季來臨前,許多屋主想要把房子裝修成套房,趕上學生租屋的尖峰時期,而要將原本的公寓或透天厝間隔成套房,必須經過許多工程,不僅要改變原本的室內格局,還要檢測房屋有無漏水、油漆剝落…等問題,並做浴室整修房屋修繕等工程,讓套房有一定的居住品質。而這些繁雜的工程都可交給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就像房子的專屬醫生,透過專業的抓漏浴室整修房屋修繕等,解決問題根源,讓屋主重新看見房子的生命力,而對於有套房出租需求的屋主,更是一項極好的服務。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房屋修繕的工程,若沒有透過專業人士來處理,容易縮短房子的壽命,出租屋子時更容易影響房客的居住品質,引發各種問題。因此,高雄EDO易修成建議,要裝修房子可請專業團隊來為房屋健檢,檢查屋況,並針對問題做完善的處理,才不會導致日後出現漏水、壁癌…等擾人的問題。擁有豐富宅修經驗的高雄EDO易修成,絕對是屋主最棒的選擇!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電話:0925-817890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文館路118號
網址:http://www.edo-lee.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EDO易修成工程,浴室整修,居家修繕,衛浴翻修,高雄抓漏,居家增建整修,高雄浴室施工估價,易修成施工保固,高雄工程拆除翻修,浴室翻新,水電維修師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