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寶貝/專題報導 2013/11/01

高雄同馨月子餐採用檢驗合格的油品,請媽咪安心食用!

 

        近來,大統長基食品廠爆出油品添加香精及混充劣油事件,讓食品安全再度引發質疑。高雄同馨月子餐為了讓客戶安心,也公開表示自家使用的油品是~北港『林記順發』出產的純正初榨冷壓麻油、苦茶油,一般食用油則採用『大統益』公司生產的芥花油。油品皆檢驗合格,請媽咪放心食用!

 

採用合格認證的品牌,提供人體所需營養!  

        高雄同馨月子餐表示,『大統益』公司並非近期新聞報導製造黑心油的大統長基公司,請媽咪們別擔心,高雄同馨月子餐在食品選用上一定做好嚴格的控管。另外,研究指出,芥花油含有亞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也容易被消化吸收,其脂肪酸成分對人體健康最有益,也是營養均衡的飲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高雄同馨月子餐採用『大統益』公司的芥花油來烹煮月子餐,還能促進媽咪的健康呢!

高雄,屏東月子餐

 

用許多媽咪推薦的健康好油,讓客戶好安心!

        高雄同馨月子餐使用北港『林記順發』出產的純正初榨冷壓麻油、苦茶油,此油品經SGS檢驗合格且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最適合做為月子餐調理!高雄同馨月子餐在食材的選用上相當重視食品的安全,一定選擇有合格認證的品牌,『林記順發』是品質有保障的老品牌,其出產的麻油及苦茶油100%純度保證,完整保留營養,許多坐月子的媽媽食用過後真心推薦。讓同馨月子餐放心使用的產品,就是能讓高雄市區、屏東市區、大寮區、林園區、大樹區…等地區的媽媽都能吃得健康的食品。

高雄,屏東月子餐

 

同馨月子餐使用油品皆合格安全,讓媽咪放心!

        經濟部昨日公布首批食品GMP認證檢驗結果。7家業者:佳格、統一、台糖、泰山、福懋油、福壽實業、大統益。標示100%純度食用油脂的20項產品,脂肪酸組成均合格,棉酚也未檢出,全數檢驗合格,「名實相副、確實可靠」,並無摻雜任何添加物。同馨月子餐也要告訴所有高雄市區、屏東市區、大寮區、林園區、大樹區…等地客戶,請放心食用月子餐高雄同馨月子餐一定替媽咪們做好最嚴格的把關!

高雄,屏東月子餐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高雄,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mamafood.incity.com.tw/

D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